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歪嘴兒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嘴兒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一陣瘋狂的追逐中,一個人不慌不忙地走了進來。這不得不引起我的好奇心,我用心的打量着他:頭髮黑得發亮,不知道是自戀的噴了啫喱水還是髒的好幾天沒有洗過了。接着,兩個小小的眼睛,雖然說小,但是好像很有神似的鑲在了臉上。然後以副頗有學問的眼鏡架在不高不低的鼻樑上。再往下看,鼻樑下面還潛伏着一張只有一角往上挑的嘴巴,好像對誰都很不屑的樣子。一件很陽光的上衣隨意而自然的下垂。又一條短褲,白色板鞋,很休閑的樣子。心想,看來不是修東西的。可能是個老師什麼的吧。

  上課之後就班主任就向我們介紹他,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是我們的政治老師又兼我們的副班主任。這麼一說,就想,他會不會可上一屆的金柱老師一樣很搞笑呢?或者是很嚴厲?真是期待阿。到了下午,該上政治課了。我早早的把政治書和練習冊翻了出來。坐在座位上老老實實的等着他來上課。不一會。他手裡拿這兩本書,一搖一擺悠閑地走了過來,往講台上一站,好像是在等打上課鈴把。

  開始上課了,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沒有有意的去製造一些緊張的氣氛。老師也不例外,講課的時候總是不經意的鬧出來幾個笑話,雖然我們都在嘻嘻哈哈笑的合不攏嘴,但是他只是自然的把一個嘴角往上一挑,露出一副壞蛋的樣子。

  我們在上他的課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他講課不僅可以不依靠乏味無聊的書本,也可以的讓我們把知識點理解的很透徹。步入初中我一共認識兩個政治老師。他們身上有好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很搞笑。再比如字體都非常十分以及特別的難看。但是都能看懂把。

  雖然說他比起我們的金柱老師,他比較冷淡,但是我不能說我不喜歡他。因為說實話,他也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老師,也是唯一一個會勞逸結合的老師。

  在自習課上,為了整我們的紀律,當我們亂的時候他會提醒我們,或者是說兩句,但是再一再二不再三的情況下。再亂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將所有人留下來五分鐘再去吃飯。在上課時用的課件中,他會時不時的插入幾個動畫片讓我們不會感覺到上課時的乏味。

  或許這只是我對他一時的印象吧。我期待他給我們帶來的更多。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杜佳欣

您正在瀏覽: 歪嘴兒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嘴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