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雪蓮拉着趙老師的手一起走向“風采輝煌”小學,走進校門,趙老師就叫雪蓮站在這兒等她回來。雪蓮坐在一邊的椅子上等待着趙阿姨的歸來。“你好,請問你是讀二年級的嗎?”雪蓮聽見了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生在問她,雪蓮看了看這個小女孩說:“是的。”一說完便把頭掉了過來,那個小女孩看見后心想:她那麼漂亮為什麼不喜歡多說話呢?於是女孩走上前去坐在雪蓮的身邊對她說:“我也在讀二年級,你也在5班嗎?”雪蓮看了她一眼說:“不。”小女孩聽見了說:“真可惜,不能和你成為同班同學,不過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女孩說完笑了笑,雪蓮看見她的笑臉就像雪蓮花綻開一樣美麗,於是雪蓮微微笑的對她說:“可以。”女孩聽了高興的說:“我叫鄭玲兒,你呢。”雪蓮笑着說:“張雪蓮。”這時趙阿姨走了過來,她看了看鄭玲兒說:“小姑娘,你也是來報名的嗎?怎麼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呢?”鄭玲兒聽了,眨了眨眼睛說:“爸爸媽媽叫我在這兒等他們,阿姨,雪蓮今年幾歲?”趙阿姨聽了笑着說:“雪蓮嗎?她還沒滿6歲,你呢?”鄭玲兒聽說:“真的嗎?那雪蓮可是我的妹妹哦,雪蓮快叫姐姐。”雪蓮聽了笑笑了沒有回答,這時鄭玲兒的爸爸媽媽在叫她了。她對雪蓮說:“妹妹,明天來了,一定要叫姐姐哦,不然姐姐不理你了。阿姨再見,妹妹再見。”雪蓮看着鄭玲兒離去的背影,心理面不斷地向她揮手。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