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天使(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2)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 寒劍冰亦大吼一聲,教室里霎時鴉雀無聲。哈哈,原來這些人這麼怕這個怪人啊!我在心裡暗自想到。沒有人,沒有一個學生注意到門口站有一個陌生女孩,他們依舊望着寒老師,目光那麼一致,彷彿經受過特訓一樣。“我,現在介紹一位新同學給你們。” 寒劍冰亦面無表情說著,然後向我擺擺手,意示我進來。我輕輕地走了過去,向同學們鞠了個躬,張口就說:“大家好,我叫蘇菲娜,今年14歲,請多多指教。”然後轉了個身,面對寒老師,說:“我坐哪?”“你就坐在馨子旁邊吧。馨子,站起來!”我回過頭,只見一個小巧玲瓏的女孩子站了起來,說:“來吧!”我走了過去,在她旁邊坐了下來。這兒是4個人一張桌子。我和馨子坐在裡面,我旁邊和馨子旁邊都坐有一個男生。我仔細打量着。馨子樣子長得不錯,高鼻子,大眼睛,黃頭髮;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和馨子旁邊的男生的臉都很俊俏,唯有不同的就是頭髮的顏色,馨子旁邊的是黃頭髮,我旁邊的是黑頭髮。 

“嗨,你好!”馨子微笑着說,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我就沒有。“我叫寒馨子,請多多指教。”“我叫蕭齊,多多指教!”坐在我旁邊的也開話了。“嗆嗆,還有我咧!我就是玉樹臨風、風魔萬千少女的帥哥——柳霄瓏琳!哈!”馨子旁的男孩還真搞笑,邊說還邊學京劇里的動作。聽完,我們三個有默契地同時作嘔(裝的),氣得柳霄瓏琳鼻子冒火星。真沒想到,原來米卡吉拉學校那麼有趣。我開始有點喜歡上這個學校了,真的。 

  “同學們,快,快點,拿出書本來,要上課了。”一個身穿巫女服的胖女人拿着書本叫喊着。“她是誰?”我在抽屜里翻來覆去找着書,問馨子。“她嗎?她是米拉及羅巫女,簡稱米拉巫女,專教占卜術的,她的占卜術很厲害,是學校里最棒的!”“占卜術?”“是的,占卜術,就是通過水晶球預知未來的魔法。”“真的嗎?那太棒了!”“好了,我的同學們,不要說話。安靜一些!”米拉及羅巫女說著“同學們,現在小心翼翼地拿出你們的水晶球,小心翼翼的!卡羅,你聽到沒有,要小心翼翼的,呃,吃得太飽了!”哈哈,呵呵,教室里回蕩着笑聲。“好了,同學們,別笑了。快開始吧!”米拉及羅說著。我急忙站起身來,微笑着說:“老師,對不起,打擾一下。我是新來的,所以沒有得到水晶球,我怎麼辦?”“這個好辦,來,過來,這個水晶球以後就是你的了,要好好愛護它啊,知道了嗎?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米拉及羅給予我微笑,說著。“謝謝,我會好好保管它的!”我雙手接過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圓溜溜的水晶球,撫摸着,很滑很硬。我回到位子坐好。米拉及羅微笑着,說:“好了,同學們,看着水晶球,跟我說——莫尼耶薩赫普 耶秋瓏,我要看到我未來所發生的事情!”“莫尼耶薩赫普 耶秋瓏,我要看到我未來所發生的事情!”霎時,水晶球逐漸變黑了,除了一張臉,什麼都沒有。那張臉很黑,很模糊,看不清楚。漸漸,水晶球變亮了。那張臉清晰可見,它在奸笑,聲音很刺耳。“是,是魔鬼的臉,是魔鬼的臉!”我驚慌大叫,接着眼前一暗,什麼都不知道了。 

  “菲娜,你醒了!”馨子坐在床邊,輕聲說。我有氣無力地點點頭,這兒是醫療室,我來過。“菲娜,你說明白,什麼魔鬼?誰是魔鬼?”蕭齊站在床邊,問我。我不想回答,可我終究說了出口:“我記我4歲的時候,見過一次魔鬼,它很醜陋而且高大。它對我說:‘小女孩,你當我乾女兒好不好?我會疼你的,你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我當場拒絕了它。那時候我就看過《哈利·波特》,那是我自己偷偷買的,因為我爸媽不給我看小說。我知道魔鬼永遠都是邪惡的,是改不了的。跟魔鬼在一起也會變壞,所以那時候我就拒絕了它。如果不是那本書,我現在就已經是魔鬼的乾女兒了。”“那魔鬼最後怎麼樣?”柳霄瓏琳插嘴問道。“魔鬼很生氣,想把我殺死,后還是姑姑救了我,魔鬼走了,可姑姑卻死了。來學校的第一天,魔鬼又在我腦海里出現。我記得它說什麼‘你,就是你!如果你敢阻止我的計劃,你會不得好死!’它很久以前說過,它要霸佔宇宙,把天使趕盡殺絕。”“為什麼,它和天使有仇嗎?”馨子不解地說。“是的。它以前是天使,因為它想造反,所以被天使王打入魔界。而告訴天使王的正是那些天使,所以……我睡了多少時間?”“2天!”他們三人異口同聲地說。我抬起頭,到夜晚了。我吃了點東西,又開始犯困了,“我又困了,我要睡了,晚安!”他們似乎還要說些什麼,可見我閉上眼睛,只好無奈地說了聲:“晚安,菲娜。” 

  夜空很美,滿天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過,輕紗似的窗帘一起一伏。在這麼美的夜裡,我就是睡不着,心裡一直想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