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信心獻給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信心獻給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寫下題目,我就想我既然寫下了它,我就應該給自己充足的信心。

  信心是自己的,是拿來給別人的,更也要給自己。

  雄鷹如果沒有信心,怎麼會飛上蔚藍的天空,居高臨下呢!

  黃魚如果沒有信心,怎麼會游到水的原池,繁衍自己的後代呢!

  螞蟻如果沒有信心,怎麼會把家搬到安全地點,不被雨水沖刷呢!

  人如果沒有信心,怎麼會把信心給別人,使別人有勇氣,有進步,有成績呢!

  孫悟空向祖師爺學跟斗雲時,他的信心告訴他一定要學好。果然他不負重望,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

  周瑜借東風。周瑜觀看了天氣后,相信了自己的推測。用假投降,借東風,放大火,戰勝了曹操,創造了以少勝多的奇迹。

  胡主席發表八榮八恥,他為使人們提高道德,對自己有信心。發表后得到了全國人民的擁護。

  我的信心告訴我,想說就說,想干就干,想唱就唱。步伐是我走出來的,我相信它,這是沒錯的。

  朋友你有信心嗎?

  一群在沙漠旅行的人,和隊伍走散了。憑他們頑強的毅力走出了死亡之‘海’。當他們向人們訴說在沙漠艱苦的跋涉時,是求生,使他們走出了沙漠。

您正在瀏覽: 把信心獻給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信心獻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