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初中,看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初中,看小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又如梭;時間如眨眼又如箭。總是在你不經意的一瞬間流逝,留不住,挽不回。總想停留在這一刻,不想走遠。可時光又是如此的無情,不留任何餘地的奪走我們那時擁有的一切的一切。回憶只是往事,往事不堪回首,站在初中看小學不得不鬆手又不得不留戀。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我們閃過的童年,我們依然懵懂的不知珍惜。現在,我懂了,明白了,也覺悟了,就算時間再短、再不美好,也要珍惜。我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我們所學的知識、珍惜教授我們知識的老師、更要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也是僅有的時光;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在老師的帶領下手拉着手過馬路,我們一起排着長隊玩老鷹捉小雞,我們一起玩躲貓貓,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也許在現在看來,我們那時的行為時可笑的、無聊的,但在我們那時,那卻是最好玩的遊戲了;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在寢室里開演唱會,我們捉螞蚱放在別的同學的衣服里,我們把膠水粘在別的同學的凳子上,常常被老師叫進辦公室罰站,一站就是一上午。回憶我的小學,讓我情不自禁的想笑。

  站在初中看小學,那些懵懂的而又天真的面孔令我流連忘返,我十分想回到小學,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時間和我的同學們在一起,絕不再浪費時間,可現在已經晚了,說什麼都遲了,現在的我們碰見只能遠遠的打一聲招呼,漸漸地疏遠了,漸漸地陌生了,再不像從前那樣親密了,所以別讓高中為初中後悔。

  但我知道,你們也是迫不得已,時間老人帶走了你們的記憶,你們不再記得我了,我對你們也陌生了,真希望回到小學把你們的記憶都還給你們,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不拋棄,不忘記。

  站在初中看小學——我們是如此懵懂、幼稚、天真、可愛……

  初二:如此完美

您正在瀏覽: 站在初中,看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初中,看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