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新的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新的起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小學生活,踏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名初中生……

  實驗的校園是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園了,在沒賣給實驗之前,這裡是平一中,我從小就在這裡長大。

  告別了小學那悲慘而又有些懷念的過去,帶着這份情,我走進了初中的大門……

  在初中的校園裡,我生活的的確比在小學生活的自在,每天和好朋友在一起學習,還有社團的活動,還有運動會之類的,都讓我興奮不已。

  初中的學習是比小學要難的多,但只要努力克服,我想,不會讓我達到頭昏眼花的階段的。科學的級數法的確是難,我到現在還是模模糊糊的。數學題目我是會做,但由於問題答得不完整,我每一次的分數都不是很高。語文,背書之類的我都是沒問題的,就是上課發言的時候,心就會不自覺的就慌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小學時,我不經常回答問題而造成的吧。英語到是沒問題,而且,我還學會了音標。地理學的還是有一些混亂呢,但我會努力的!

  朋友,也比小學的懂事了很多,關係也好了很多。呵呵!

  在初中的校園裡,我在朋友和作業的夾擊下,我暫時忘記了在姐妹中被排斥的痛苦,好希望,學校不放假,這樣,我就可以永遠淡忘它們了……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點評:積極主動地適應新新學期的生活吧,你一定會快樂地成長。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的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