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走在沙灘上時,回頭一望,一串串的腳印留在了身後;當你走在成長的路上,驀然回首,那一串串成長的足跡就會刻在心裡. 

  坐在窗前觀賞夜色,窗外那深藍色的天空無邊無際,使人不禁引起無限的遐想,銀鉤似的月亮掛在月空中,如女孩般的安靜純潔,一旁的小星星調皮地眨巴着眼睛,似乎也想努力看者着迷人的夜色.望着天空,我回憶起白天發生的事,逼近感慨萬千. 

  "快來啊,我買了一些獼猴桃,快來嘗嘗味道怎樣."媽媽一進門就興高采烈地大聲叫喚.一聽到吃的,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哈,這下我又能大飽口福.還沒等媽媽進門,我就把獼猴桃一把朵過來.一伸手拿了個大的,剝皮后,"啊嗚"一口就咬掉了一半.獼猴桃又甜又酸的濃汁在我口中瀰漫著,我細細品嘗,沉浸在這美味中.再來一個......我把塑料袋拿來一看,只剩兩個了.一共就只有五個,我吃了三個,爸爸媽媽可還要吃呢!我眼珠字一轉,一個好主意從我腦中跳出.好,就這麼辦! 

  "嗎,我把獼猴桃吃完了."我拿着空袋子不好意思地說."什麼,怎麼這麼快啊,你這個饞鬼,我和爸爸可沒吃呢!"媽媽驚奇而又略帶不悅的意思說."下次再買吧,我可保證不吃了!"說完,一溜煙地便跑了,身後穿來媽媽的笑聲...... 

  我潛入爸爸媽媽的房間,把我剩下的兩個獼猴頭擺在床有柜上.成功!我得意洋洋地看那兩個獼猴桃,心想:爸爸媽媽,你們就被我感動得痛哭流涕吧!我想着我安排的如此妙不可言的"計謀",不禁哈哈大笑. 

  我心滿意足地回到房間,等着爸爸媽媽來敲的門,可一下午過去了,什麼動靜也沒有.我心裡不安了,難不成爸爸媽媽還沒發現?不可能把! 

  晚飯時間到了,我們一家三口守坐在飯桌前分享着美味的飯菜和溫馨甜蜜.我偷偷觀察着爸爸媽媽的表情,可是一切卻依舊尋常,媽媽也像往常一樣嘮叨着家常.我失望了,怎麼回事,他們沒發現嗎,還是發現了一點兒也不感動. 

  晚飯後,我看了會兒電視便沮喪地回了房間.我撲在床上,動也不想動.我的餘光一瞟.書桌上似乎有什麼東西,我馬上爬起來一看,它是那麼熟悉,在深夜散發這淡淡的清香.兩個用愛包裹的獼猴桃靜靜地躺在書桌上,毫無聲息.這毫無聲息的愛包圍着我,讓我沉浸在香味中,這香味不僅包含另外水果本身的清香,更包含了一股濃濃的愛.這種愛足以讓我一輩子回味,無窮無盡.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進我的"寶盒"里,讓它們來做我成長的腳印. 

  成長的腳印是刻記在我們心中的,也是留在我們的人生中最美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