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約六葉草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六葉草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葉草有六片葉,但在現實生活中,六葉草就是我們六姐妹。小枝、小怡、小媛、小靜、小艷、小杉。

  六葉草相約的時間在20年後的六月。

  “鈴鈴鈴,鈴鈴鈴”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我們六葉草的姐妹小艷打來的,是叫我去富麗堂皇的露天台上聚會。我開着我最得意的獎品“勞斯萊斯”去聚會。

  我到了富麗堂皇的露天台上,看着周圍美麗的飾品,突然,一隻手重重的搭在我的肩上,我驚慌失措的回頭,“原來是小枝啊!我都快認不出你了,長得那麼漂亮!”“沒有沒有啦,對了,小艷她們呢?”“小艷在主持台,我們去找她吧!”接着,小怡、小靜和小杉也來了。我們都分別介紹着自己的成就。小艷說“我現在是一名游泳教練,曾經獲得過英國游泳比賽首獎!”小怡說“我現在是會計師。”小枝和小杉都是服裝設計,都是世界頂層設計師,小靜說“我現在是數一數二的漫畫家!”小艷說“小媛,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我說“我現在是美髮師,獲得過北京、美國、英國的美髮首獎,我最得意的獎品是勞斯萊斯!”。

  聚會開始了,我們六姐妹手牽着手一起唱着二十年後再相會“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山噢那時的水,那時的祖國一定很美……

  這次聚會讓我們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約!

  五年級:覃毖媛

您正在瀏覽: 相約六葉草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六葉草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