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情 標籤:雪情作文

我喜歡草長鶯飛的春天,我喜歡奼紫嫣紅的夏日,我喜歡層林盡染的秋天,但我更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窗外又下起了雪,讓我不禁回想起那個冬天。 

  那天,月來找我,她說:“走啊,我們去散步,看雪。”我說:“不了,我不去了,天太冷了,對不起,不能陪你了。”她強笑道:“沒關係,我走了。”看得出她又些失望。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受到了她給我寫得信,我匆忙地打開了。 

  玲: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走了,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本來想告訴你的,可是我沒有說出口,真的好想讓你陪我去看雪,你沒又去。很遺憾,有機會我會回來的。和你一起玩,在雨中嬉戲,在雪中玩耍。再見,好朋友,我們...... 

  看完之後,我很自責,為什麼讓她留有遺憾...... 

  今天,窗外又飄起了雪,讓我思緒飄忽不定,雪花像天使一樣從天空中慢慢飄落。 

  雪后的天空,依然很美麗。孩子們在雪地上打雪仗,玩得很開心。 

  雪連着孩子們的快樂,青年人把希望寄托在雪,農民則由雪想到“瑞雪兆豐年”雪連着我和月的快樂,希望。 

  我們對雪又一種特殊的感情,雪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雪就像月,一直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