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圍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圍巾 標籤:圍巾作文

  ‘我回來嘍!’,剛剛進門我大聲歡呼,卻一眼瞧見正在焦急收拾衣物的姐姐。

  ‘姐,你幹嘛呢?’我以為姐姐要離家出走,趕忙按住她的手。‘小雪,你這是做什麼,單位臨時派我去江南出差一個月,我收拾衣物呢’姐姐知道我誤會了,立刻解釋道。‘哦,原來如此!’我放開了姐姐,舒了一口氣。

  ‘咦?媽呢?’還不等姐姐回答,我便看見老媽抱着一堆跟小山似的衣物正搖搖晃晃的從房間晃出來。‘媽,小心!’姐姐撲了上去,從老媽手中接過那沉甸甸的衣服,費力的將他們放在沙發上。老媽如釋負重吐了一口氣,隨即笑顏如花,‘乖女兒,快看看,這些全是媽給你挑的行李。’

  ‘噗’聞言正在喝水的我忍不住一口噴了出來,“啊?不會吧!這麼多都可能把姐姐壓死了。”誰知道媽媽卻很認真的搖了搖頭“多嗎?你一點都不多啊,我還覺得太少了呢。”說著,拿起一件厚厚的小棉襖,在手中掂量下隨即滿意的點頭。望着姐姐皺成“川”字的眉頭,我忍不住挺身而出“媽媽,姐姐只是去江南一個月而已,又不是去哈爾濱,何必如此大費周章。”老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去,你小孩子懂什麼?這天氣變化無常,萬一把你姐姐凍着了怎麼辦??”我忍不住笑了,心想:現在都初春了,就算溫度下降,也不至於用那麼厚的棉襖吧。老媽還在絮絮不止,時不時拿起一兩件衣服塞進姐姐的行李袋。

  我剛想繼續勸勸老媽,可是還沒有開口,就收到老媽一記警告的眼神,看來這回事愛莫能助了。這時老爸忍不住站出來替姐姐說話了“哎呀,孩子都大了,懂事了,別瞎操心了”最終老媽拗不過我們,只得嘆一口氣“算你們厲害”

  正當我以為老媽要放棄時,她又在一堆衣服中翻找了起來,不一會兒,老媽便翻出一條紅色圍巾,那鮮艷的紅色彷彿一團火焰。老媽二話不說立馬將紅圍巾圍在姐姐的脖子上,輕輕拍了拍圍巾,放心的舒了口氣。我還想說些什麼時,就感覺到老爸拉了拉我的手,用眼神制止了我。我突然想起那條圍巾是媽媽親手織給姐姐的。

  姐姐走的第二天晚上,媽媽接到了姐姐的電話,電話中姐姐十分歡喜的告訴媽媽,江南那邊突然降溫,幸好有媽媽織的那條圍巾。隱隱中我看見媽媽的眼中有淚光在閃爍。其實媽媽知道,江南並沒有降溫。

  初二:沈雪

您正在瀏覽: 圍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