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樹和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和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從南方飛到北方,魚兒躍出了水面,山上的桃樹開花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 

  在那裡,一對蜜蜂兄弟也在桃樹林里忙碌地采蜜授粉。桃樹林里有一株桃數開出粉色的花,非常美麗。別人都管他叫“仙子”,所以它很驕傲,只要誰摸它,它就會哼幾聲把它趕走。當蜜蜂采它的蜜時,說:“姐姐,求求你了,給我一點蜜吧!”這朵桃花神氣地說:“你算什麼,去。去去!你們這些討厭的蜜蜂,別想從我這兒得到一點好處!”蜜蜂說:“我們不給你采蜜授粉,你就結不了果。我們只有團結互助才能勝利。”可是它拚命地搖動枝條,把蜜蜂趕跑了。 

  別的花都不象它這樣自私,都張着笑臉,歡迎蜜蜂的光臨,把自己最美味的蜜送給蜜蜂,作為對它們授粉的感謝,好象一家人一樣,可親熱了! 

  田野豐收了,人們也都在忙碌收割莊稼,山上的桃樹結滿了碩大的桃子。人們挎着籃子到山上邊采邊嘗邊說:“這個桃子多大,這個桃子多甜。”只有稱為“仙子”的桃數一聲不吭,站在那,沒有人理它。那些美麗的桃花凋謝了,沒有結果。它非常後悔當初沒有聽蜜蜂的話,只想有個後悔葯,可現在也晚了。

您正在瀏覽: 桃樹和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和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