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的力量能去闖,就算要飛越海洋,也不能阻擋我對夢的渴望,我一個人,的信仰,像太陽,散發著熾熱的光能照亮所有內心黑暗的地方……”這是他早期的作品,耳機中循環播放着他的歌,用腳打着節拍……

  記得是從今年夏天開始喜歡他的歌,經同學推薦,在閑暇時間便聽了聽他的歌,一首《桃花扇》流行的曲調加上中國風,在他的嘴中唱出不一樣的韻味,很好聽。經過長時間的了解,才了解到他是一名瀋陽音樂學院學生,19歲開始從網絡上發表作品,詞曲,演唱都是他一人完成的,基本每月都會有一首新歌發表,這不禁讓我肅然起敬,一邊創作歌曲,一邊還要忙於學業,為了夢想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因為是從網絡走紅,出道過程便會更加艱辛,剛開始發表歌曲后網上不公平的輿論,深深打擊着剛出道的他,後來終於有所成績,自己的歌後面竟然註上了別人的名字,對此,他並不怒,淡淡說道:“也謝謝那位冒充我的人,因為如果他冒充我那麼他也一定在背後一直關注着我,我感謝所有關注我的人。”他的從容和鎮定讓我更加敬佩。

  經歷風雨後才能見到彩虹,現在的他23歲剛大四便和美妙音樂公司簽約了,這讓同齡的年輕人很是羨慕。

  因為他,我開始喜歡上了音樂,喜歡上了作詞,給予了我的勇氣和足夠堅定的夢想。

  漆黑的夜空總有那流星劃過的時候,為你指引着前方的道路,為了它無所畏懼,伴着那內心深處觸動你的人兒,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