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我的願望啊,其實就是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夠做一個馳名中外的糖果大王。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吃糖,可是糖如果吃多了就會長蛀牙了,因為這個原因,許多小朋友都想吃又不敢吃。不過,只要我當上了糖果大王,就決不會發生這種問題,我會發明一種“防蛀牙糖”,這種糖里添加了特別的防蛀因子,不但能防蛀,還能堅齒,固齒呢,我還在裡面添加了各種水果的味道保證大家都回喜歡的。 

  有些小朋友小時侯體質不太好,於是他們三不五時地就會去醫院“溜達”一下,每次一從醫院出來,他們臉上就可以看出那開得正艷的“淚花”。於是,我專為他們發明了一種糖,叫做“勇氣可嘉糖,”吃了這種糖后,勇氣會成倍的增長。 

  最近,表弟和表妹老是鬧離婚,讓我傷透了了腦筋,到底該怎麼辦呢?我要專門為他們倆發明一種“百年好合糖”才行呢! 

  朋友,現在你知道了吧,着就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