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雜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雜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當好友親給我發她正在遷戶口的文件的時候,說實話,我真的有些羨慕了。羨慕她總算是有了一個真正的窩,那個可以被稱之為家的地方。

  有的人,好像窮極一生都在找尋自己的歸宿感。尤其是女孩子。小的時候,想的是,長大以後,總歸是要嫁人的。可是,並不是每個女孩嫁人後都能有自己的一個家。

  沒房子沒車子沒票子,一生好像有多半生都在漂泊,流浪。這樣的生活,提起來好像多少有些心酸。可過這樣日子的人,並不在少數。

  昨天晚上,當某人說,我做的餅不好吃的時候,我承認我確實有點感動了。結婚七八年,我很少做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做飯。這好像成了一個公開的秘密。

  可是,昨天,某人身體不舒服,我負責做晚飯。我承認,自己每次做飯都跟玩一樣,做的餅有點少了。所以,某人肯定沒吃飽。但是,他說,我做的餅不好吃。我知道,他並不想為了一個餅和我推推搡搡,讓來讓去。所以,選擇了一種自認為可以刺激我的說法。

  日子也還沒到了連再做一個餅都沒食材的地步。只是,我比較懶,懶得再動手做一次。所以,感動於某人的所有,包容我的懶惰,也照顧着我的肚子。

  所有的激情好像總是在柴米油鹽的瑣碎中慢慢消磨殆盡,可是,如果我們用心去想的話,瑣碎的柴米油鹽中,也處處透着一些小小的溫暖和感動。

  願我們都可以被這個世界所溫柔相待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雜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