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飄落的殘葉,我的思緒也被落葉捲入了“愁”當中,心裡有個陰暗的角落彷彿蘇醒,沒有一絲陽光。

  太陽依舊東升西沉,每天依舊24小時,從不為誰改變,也不會改變。可是,每天,我們所要面對的選擇卻在不斷變化,不斷更新。每個人都要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作選擇,福兮禍兮,自在人心。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正邪之分,全在我們一念之間。你選擇了“正”,那你的前景一片光明;而你是選擇了“邪”,那麼無盡的黑暗如潮湧般向你襲來,你最終將會墮落不堪葉子在秋天選擇了枯萎,選擇了讓自己成為泥土的伴,選擇讓自己為明年的新芽提供一份養料。我們呢?我們也選擇枯萎嗎?不!我們不能!我們的枯萎只能帶來不幸與悲傷。

  我們又該如何呢?

  我,一個剛步入初中生涯的小女孩,在人生十字路口迷了路,只能在原地徘徊……我的眼前有無數條路??認真完成作業;不認真完成作業;按時完成作業;不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上課不認真聽講……我很想選擇,可是我怕!我怕我“眼見不為實”。我怕這一切都是虛假的,我怕我選擇錯了會掉進無底的深淵,我怕!我沒有勇氣面對一切!

  “叮……叮……”是什麼在響?是什麼?我抬起頭,卻睜不開眼了。哦,原來是太陽。太陽?是太陽!心裡的黑暗正在徐徐融化,我有勇氣了,我有勇氣面對一切,選擇一切!因為這光不僅融化了我心裡的黑暗,更讓我感到了光明,感到了愛,我可以不顧一切地奔跑了!

  我信心十足地朝着自己的選擇奔跑。天空中彷彿有個蒼老而又沉穩的聲音在對我說:“加油,小女孩,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