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選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給你一個選擇,你是要一個姐姐、哥哥還是妹妹、弟弟。--題記

  相信每個有弟弟的人,都會覺得天,上帝怎麼會給我這樣一個奇葩的弟弟!

  “姐啊,我的襪子呢?”

  “抽屜里。”

  “姐姐,姐姐。我昨天的試卷呢。”

  “書包里。”

  “姐姐,幫我系鞋帶。”

  “……”

  我再次無奈的攢緊拳頭,額頭上的青筋再次抖動。趁我還沒發作,你擺動着你那短小的蘿蔔腿,溜去自己穿鞋去了。

  上述語言是我六年像個保姆一樣,想伺候老佛爺一樣供着哄着我的寶貝弟弟。記得,那次我把你那雙臭鞋扔到你懷裡,擺着張臭臉,丟下一句話:自己穿鞋去。你便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鬧到爸爸媽媽哪兒去,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抽搐這紅紅的小臉,眼淚像開了閘的水龍頭嘩啦啦,關不上。半撒嬌半抽泣地控訴着我,:“姐姐、姐姐,不幫我穿鞋,還拿鞋子扔我!嗚嗚…。”響亮的哭聲在偌大的房子里刺激着每個昏昏欲睡的人,我早已習慣,打開音樂,看誰更吵,哼。

  我幼稚的向你擺個鬼臉,悠然自得,戲謔的看着你。你揮舞着小手臂,只是嚷嚷:姐姐,欺負我、欺負我啊。整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你不服氣的擦了擦眼淚,用一句滑稽至極的話收了這場鬧劇,“哼。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這個小人計較。”

  留下我一人,哭笑不得。

  帶上你這小無賴,一起去買東西。直嚷嚷着要這個要那個,我早然練就一副刀槍不入的神功。儘管你那張算得上萌的臉-黑水晶般的眼睛,臉頰上的嬰兒肥,粉嫩的皮膚,對我不管是撒嬌賣萌還是哭哭啼啼,一概不理會。

  站在公交站台上,突地,一隻黑黝黝的手攀上我的肩膀,回過頭,一個40歲左右髒兮兮的流浪漢,口中呢喃着:給我五元,給我五元。大腦突然短路,手緊緊握着你的小手,冷汗劃過臉龐,身體不自覺的顫慄,似乎每個皮膚的每個細胞都在擴張這。你把我猛然拉開,瞬間回神,你的神情十分嚴肅,整張臉緊繃著,稚嫩的聲音對着流浪漢喊着:壞人,你幹嘛。腦力似乎只有一個信念:快帶着弟弟走!我馬上抱起你,後面似有狼有虎,跑得飛快。很久之後,我才停下,後頭看沒有了流浪漢的身影,才鬆了一口氣,全身都濕透了,微微喘着氣。

  你看着我這般的狼狽,帶着哭腔,焦急不安地說,姐姐,姐姐,不哭

  那一瞬間的恐懼幾乎將我埋沒,我只是抱緊了你。

  時間沖刷走我的恐懼,我緩過神,轉頭看着你,才發現你的小手被我捏的全紅,心疼的我對你說:痛不?你昂了昂頭,不痛,堅定而乾脆的聲音讓我聽了,突然感到很開心。

  但這種小惡魔的溫柔來得太快走的也快。你一回到家就向所有人吹噓着,你是多麼的英雄嚇跑了壞人,我是多麼需要你的保護。

  青筋毫無預兆的跳動着,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怒吼着“你這2B,太久沒收拾你了是把!”你嬉笑着,衝著我擺了個鬼臉,追逐中,幸福的氣息瀰漫在其中。

  我要的那個選擇,儘管是要我變得和一個阿媽一樣端屎端尿的伺候的,我也一樣。

  初二:你夠虛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