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擇沒有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沒有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我的學習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 

  升入初中,我當上了班上的副班長。第一次當大官,心裡很高興。後來,我發現這個班幹部很難當,雖然把班上管理比較好,但我的成績卻漸漸下降,從第五名下降到十三名,這個打擊對我太大了。於是我產生了辭職的想法。 

  第二學期剛開學,我去辭職,可老師讓我慎重考慮,我只好繼續當,四月一日,我辭職了,老師生氣地答應了,我想:我的做法雖然讓老師很生氣,但學生來學校是學習。我不能耽誤學習。我的選擇沒有錯。 

  辭職后,我很輕鬆,不用天天在班上大喊“安靜,別說話。”也沒用閑言亂語遭耳邊煩,可以安安靜靜的學習。 

  現在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很多。 

  我的選擇沒有錯,因為我不再為權利耽誤自己;我的選擇沒有錯,因為我不希望在人生道路上徘徊,嘆息;我的選擇沒有錯,雖然老師很生氣,但我希望老師原諒。 

  我為我自己的決定而自豪,因為我的選擇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沒有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沒有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