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被禁錮的鳥。記得那一天,天很藍,我依偎在樹上,心中感到十分愜意。忽然,一張大網從天而將,蓋在我身上,從此我便被關在籠子里,我失去了自由。我開始絕食,現在我感覺我快要死了。別了,藍天;別了,白雲,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希望我下輩子是個人,那該多好呀。

  晚上十二點,唉/還有這麼多作業,要做到幾點,好睏哦/坐在燈下,我的思緒漸漸飄遠。我看到在湛藍的天空下,一群孩子在嬉鬧。忽然,我感覺到,我的一生再為學習而生。從小爸爸媽媽已為我構思好將來的路要怎樣走的路、好好學習、考個好高中、好大學、然後找個好工作、只有那樣才有好的生活、但爸爸媽媽卻不知道、在沉重的學習負擔下我好想。“逃”

  慢慢地、我想到了每周、周末的早上、想睡個懶覺的時候、一周的學習讓我感到十分的疲憊。忽然耳邊傳來一聲嚴厲的呵責、你都看幾點了還睡、趕快起來看書!你也不看看鄰居家的孩子、多愛學習啊!這次考試考了多好的高中啊!再看看你、整天光知道睡覺、你還想考個好高中!

  收回拋錨的思緒、看着桌子上堆積如山的習題作業、我想、來世我一定不要再做一個人。人太累、有太多的負擔。我奢求不高、我只做天地間的一股風、一朵雲、哪怕是一朵蒲公英。只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哪怕是隨風飄散也無怨無悔。

  哎!睡吧!明天還要上學、也許在夢裡、我會是一朵蒲公英、隨風在自由的天空里飄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