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選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世間嘈雜一片,樹上的蟬兒也在“知了知了”的宣洩着心中的不滿。我口乾舌燥,疲倦的和小曼走在飛滿垃圾的小街上。

  這是一條極隱蔽、骯髒的街道,但人卻出乎意料得多,多半是青年男女,小混混似得學生們,嘴裡叼着煙捲,穿着奇裝異服,被染成五花八樣的頭髮在陽光下閃得刺眼,勾肩搭背的吐出不堪入目的語言。然而,整條小街上,只有我和小曼顯得格格不入,正經的學生運動服,純天然的黑髮,和這裡的一切是那麼的不搭調,小混混們不時用眼睛斜斜的瞄着我們,我們在這裡似乎成了異類。

  “小曼,我們還是走吧。”我有些膽怯的悄悄對小曼說道。

  “你怎麼這麼膽小啊,來都來了,你不想沖卡了?”小曼白了我一眼,沒好氣的訓斥道。

  “我……”我沒再說話,抬起頭看了眼走在我前面一步之遙的小曼,既熟悉又陌生。

  沒走多久,我和小曼就來到了一個裝修風格以黑色為主很封閉的小店,那是一家非法營運的網吧,未成年人也可以進去在電腦上不分黑天白夜的打怪廝殺。

  “走啊,愣在那想什麼呢!”小曼扯了扯我的胳膊,要拉我一起進去。

  “小曼,這種地方真的不好,我們還是別去了。”我看向小曼,眼神中帶有乞求。

  “只是進去玩一小會,不會有事的,再說你還是不是我朋友啊,這麼大點的小事你都不陪我!”小曼不滿地看着我,好像我再多說一句,她就要發怒了。

  此時的我,腦海中一片混亂,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眼前的這個黑網吧就像一個巨大的黑色漩渦,一腳踏進去就永遠的給卷進去了,很難出來。但是眼前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小曼啊!

  “小曼,我……”我無助的望向她,聲音多了絲可憐和悲哀,明明小曼現在就站在我的身邊,可我卻感覺她離我越來越遠了。“對不起,小曼,我不能陪你進去了!”最終,我堅定的說出了我的抉擇,我知道這代表什麼。

  “你!”小曼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你怎麼可以這樣,如果你今天不陪我,我們的友情就到此為止,我們絕交!”

  “對不起,小曼……”說完我瘋了似的跑出那條陰暗的街,明明知道結果,卻無能為力,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不能夠和你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原諒我違背了兒時的諾言,不能和你一起到最後。

  那個夏天,炎熱的太陽光炙烤了全身的皮膚,卻凝固不了我滴血的心,小街上的決定,好像離光明近了,離正義近了,卻讓陽光在我的心間刻上了一道難以痊癒的疤痕。

  初二:濡沫夙夙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