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美並不在於外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美並不在於外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不在於外表,在於心靈

  ——題記

  說一個人美,她必然有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可今天的見聞,改變了我的看法

  上午10時28分,市中心新爾瑪超市

  繁華的商業經濟大街,擁擠的車輛人流,構成了屬於市中心的特色風景,人行道上一個女孩特別引人注目:身着一身白色蕾絲邊洋裝,烏黑的秀髮,淡淡的粉妝加上一雙黑色高跟鞋,讓這個成長中的女孩有一絲沉穩和妖艷。傾動的嘴唇吃着香蕉……之後香蕉往後一甩,香蕉在空中做了一個完美的弧線,落了下來。暗贊一聲:多麼漂亮的動作呀!

  “什麼人嗎?人家環衛工人累死累活的打掃,城市才贏得國家園林城市的稱號,哎!現在的孩子……”一位年邁的老爺爺露出不悅的目光,說著走到旁,撿起香蕉皮,塞進了不遠處的垃圾桶里。這是一個素質問題,她丟掉的不僅是垃圾,而且是關於她個人的道德修養。

  “有那麼嚴重嗎?無知迂腐的市民”我嘆了口氣說道。

  上午11點43分,郊區衚衕

  金黃的碎發,在陽光下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少年的步伐緊緊的跟着時代的潮流。在這個經濟全球化,世界人民大一統的時代,各色各樣的發色充斥着大街。在衚衕的大樹下,一群老年人喝着茶談天說地,金髮少年從他們身邊走過。老人的話題不自覺的談到了少年的身上。

  “哎!這不是劉三家那孫子嗎?怎麼出國了嗎?頭髮怎麼變色了?”其中的老人驚道。“誰說不是哪。一個中國人把頭髮染的花花綠綠的,像什麼樣子。哎!”還有林雨家老二竟把頭髮整個豎了起來,還言道“爆炸型”。什麼東西!……

  老人們還在議論着,可我的心裡充滿了疑惑:這是時代的潮流,為什麼在他們的眼中如此不堪呢!

  晚上8點,家中

  帶着一身的疲憊和見聞,回到家中。同父親講道今天的遭遇。父親原本晴朗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說道:孩子,評價一個人的美醜,不是從外表來看。美是看心理素質和道德素質,一個人再美,沒有禮貌,沒有素質,她也是丑的,知道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回到卧室。那一夜我第一次失眠,回想着白天的畫面和父親的話語……

  當清晨的第一縷光射過窗玻璃的那一刻,當父親揉開朦朧的雙眼的那一刻,我站在父親的面前大聲的說道:爸,我而發現美並不在於外表在於心靈。

  陶營一初中九年級 翟躍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美並不在於外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美並不在於外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