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被父母保護的很好的孩子,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一樣,從來沒有受過風吹雨打,沒有經歷過過無情的摧殘,我以為自己是幸運的,生活在父母的庇佑下,所以我這一路上過得順風順水。

  十五六歲的年紀總是伴隨着一種由內而外想要叛逆的青春叫囂着,那時候我不想在被父母保護在他們寬厚且堅實的肩膀下,我想要逃出他們的懷抱,我想要去感受我沒有感受過的世界,我想要自己去創造生活。

  那時候的我幼稚中帶一點成熟,思想的趨於成熟和理性,讓我有了一個小小的夢想——我想要創業,自己當老闆。然而我這個夢想並沒有得到父母的同意,他們聽后一笑而過,只說了一句話:你就只管好好學習吧,夢想在你這個時候是遙不可及的,很難實現的,別想了。

  就是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那時候我決定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給他們看,我要讓他們知道我不想再過那種在他們的保護和庇佑下順利的生活,我想要去感受這個世界,我想要去經歷風雨,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一直這麼平淡下去。而我決定就在這不被支持的情況下去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的我站在30層的辦公室櫥窗里向外俯瞰這個城市,想着以前的生活和朝着夢想打拚的那段日子,不禁莞爾一笑,最終我還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記得我實現夢想的那天看見父母驚訝的眼神,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