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清晨灑在荷葉上的露珠,在裝飾了荷葉之後,瞬間蒸發。夢想呵!詩人的期待,永恆的追求,夢只不過是生活的嚮往,夢想卻是永恆的付出與信仰。--題記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每當聽到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來不是夢》,我在心裡暗想,未來是掌握在我們手中的,只要我們努力奮鬥,那麼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是啊,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不可能每一件事都會美夢成真,不可能在人生道路不會遇到挫折。所以,我們要堅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小的時候我一直在幻想長大后當一名教師,因為那時爸媽工作忙,所以我在學校的時間就很長,因此跟老師相處的機會很多,我曾看到老師諄諄教導學生,看到老師為學生的成績發愁,看到老師在燈下為學生備課,看到老師放飛起一架又一架理想的風……老師的職業是神聖的,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記得有一天班主任病了,沒能來上課,便囑咐我們幾個組長負責管理班裡的紀律,這可難壞了我們,因為我們平日里沒有這種體驗,管理班級紀律,我們早就一個頭兩個大了。但看道班裡鬧哄哄的樣子,我又想起老師在時的場景,於是我同幾個組長商量一人負責一節課,有我先開始 

  站在講台上,我想起老師的一貫作風,既然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何不趁現在的機會好好的鍛煉一下呢?於是我先讓同學們安靜下來,按照老師平常的做法先對上節課的知識進行提問,看到同學們踴躍的回答問題,頓時我信心百倍,開始了我做老師的第一堂課,課上不免有幾位同學聽不懂,必須反覆的去講某一個知識點,有時我真的想放棄,但夢想是需要奮鬥與堅持才會實現的,於是我又耐心的給同學們講題,與此同時,我也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與不易,這更讓我對我的夢想增添了幾分敬意。“叮鈴鈴…”隨着鈴聲的響起,我的第一堂課圓滿落下了帷幕。 

  夢想是樹,奮鬥和堅持是陽光,是養料,是雨露,只要有他們的存在,那麼夢想之樹就會枝繁葉茂,最終果累累 

  與此同時,我對自己理想的實現更有了自信,充滿了希望.我對自己說:加油!努力!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