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滾動作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滾動作文,心中的一泓清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滾動作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標籤:清泉作文 動作作文 一個動作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人心若是一方小池,必有一泓清泉緩緩而入,呢喃起詩意的漣漪,吟詠着歲月的旋律,此際,心情如許。

  ——題記

  賈平凹曾寫道“人生得也罷,失也罷,悲也罷,喜也罷,要緊的是心中的一泓清泉里不能沒有日暉。”此言得之,如果寫作是人們心中的一泓清泉,那麼我對快速寫作的愛就如日暉,長照人生路。

  寫作無處不在。

  就說我們這學期進行的滾動快速作文吧,同學們對它的熱愛,對它的期盼,對它的執着,你看那灼灼其華的背後,是它把心中的婉轉情思漸漸吹起。

  滾動寫作是動人心魄的。

  她帶你探訪一個既繁華又豐富的大千世界,一篇作文如果說寫得好,那是一件藝術品,供人們欣賞、讚美。

  滾動寫作是催人奮進的。

  一篇篇優秀作文,在老師的評點下更加流光溢彩,在同學們的心中,更加絢麗多姿,在人與人的奮鬥中,她催你奮馬揚鞭,相信下次更精彩。

  快速寫作,就像清涼甘甜的泉水,令我們的心玲瓏剔透。

  快速寫作,就像熏人慾醉的大海,側耳聆聽,會令你的心變得寬闊博大。

  快速寫作,就像純潔無暇的白雪,欣賞駐足,會令你的心高尚冰清。

  感謝你,快速寫作,你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暢快和舒展,你就是我那渴盼已久的那雙飛翔的翅膀。

  內蒙古自治區鄂溫克旗巴雁四中八年級 南達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滾動作文,心中的一泓清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滾動作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