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螞蟥的新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蟥的新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們叮住黃牛伯伯的大腿猛襲猛吸起來。黃牛伯伯低頭一看,竟是螞蟥一家。他強忍着疼痛說:“你們別吸啦,我上了年紀了,我這副老骨頭經不住啊!”螞蟥一家不理不睬,繼續吸血。黃牛伯伯的叫聲驚動了牛大嬸,牛大嬸連忙跑過來,哀求道:“放了他吧!他年紀大啦,受不了你們這麼一折騰,再說你們也不能靠吸食別人的血生活啊,應該找份工作靠勞動生活啊!”聽了牛大嬸的話,兩隻小螞蟥慚愧地鬆開了嘴。一隻小螞蟥說:“牛大嬸說得是,我們不能在再干這種傷天害理得事情了,我們去找工作吧!”說完,兩隻小螞蟥回去收拾好包袱,走出了家門。 

  它們去了很多地方找工作,當人家一看它們是螞蟥就嚇得連連擺手。最後,它們來到了醫院:“請問,這裡有什麼我們能做得工作嗎?”“有啊!你們快點兒把那位病人傷口裡的毒血吸出來。”醫生指着一位在病床呻吟的病人。 

  小螞蟥們開始工作了,它們麻利地將病人傷口中的毒血吸了出來,不一會兒就完成了任務。醫生喂病人包紮了傷口,病人不久就出院了。 

  小螞蟥們不知道接待了多少位這樣的急症患者,它們博得了病人們的好評,後來,小螞蟥一家子開始了它們的新生。

您正在瀏覽: 螞蟥的新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蟥的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