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唐僧的新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的新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唐僧的新生活 

  青島市市北實小 五(1) 孫成鵬 

  唐僧取經回來以後,每日潛心研究取回的經卷,很少過問世事。 

  轉眼到了21世紀,他發現自己已經和社會格格不入了。 

  他的徒弟們個個都成了名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而且他們都成了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於是唐僧也想改變一下自己,他選擇了自主創業。 

  他首先開了一家“真經講堂”,他自己當主講師,來講解他取回來的真經。 

  由於唐僧的名氣很大,加上他誠實敬業,一開始生意挺紅火。可是後來聽經的人越來越少,唐僧很着急。他又想出了減學費,做廣告的策略。可還是很少有人到他的“真經講堂”,人們不喜歡他講的真經,因為真經太枯燥無味,不適合現代生活了。沒辦法唐僧決定改行。 

  可是改成什麼好呢?唐僧心想:“我除了念經講經什麼也不會,我能幹什麼呢?”於是唐僧決定去學校進修。 

  幾年過去了,唐僧學會了很多本領。他學會了開飯店,於是就開了一家,取名叫“西遊客棧”。他又請了他的徒弟們做客棧的形象代言人。客棧裝修是仿古式的,牆上貼着師徒四人在取經路上的許多圖片。在大廳中間掛着一幅對聯,上聯是:昔日師徒合力取真經 下聯是:如今四人共同獻美味 橫批:誠實守信 

  唐僧為了回報社會,店裡的員工全是下崗職工。 

  唐僧又讓孫悟空請來食神當客棧的總廚。這裡的菜價比其他飯店都便宜,而且菜味新鮮,都是綠色有機食品。每當有什麼節假日,這裡還會打八折消費。 

  每位員工的工資都在3000以上。到了過年過節還有獎金紅包什麼的。 

  唐僧經常對員工說“不要欺騙顧客”。為此唐僧還設計一句廣告語“西遊客棧,誠信為本”掛在了門口的顯眼處。 

  由於“西遊客棧”信譽好,所以生意十分火爆,很快就開了很多連鎖客棧。 

  唐僧也成了全球首富。這時的他還沒忘記貧困兒童,他經常讓孫悟空帶東西去世界各地看望他們,給他們建學校,送書。唐僧成了感動世界的中國人。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唐僧的新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