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重新找回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重新找回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我們是最合拍的‘Twins’組合,可是現在卻形同陌路了。我的好姐妹,我應如何重新找回你,有誰來拯救我這隻迷惘的小鳥?

  小時候,我們就像兩顆黏豆,誰也沒捨棄誰,感情一如既往,就連知道我們關係的人也稱我們為‘姐妹’。而事實上,我們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只是鄰居罷了。可是我們稱得上是形影不離。

  記得有一次,我們那時才七八歲,兩個幼稚女竟一齊去海邊的路上騎車,那時我們最愛的就是吹海風了,騎着自行車如同小鳥一般,在小路上‘飛翔’!在那斜坡上,因為路太陡了,自行車上的車鎖掉了下來,而我卻在那斜坡的半路上緊急剎車,‘砰’,自行車倒下了,我們也摔下了車,手和膝蓋都流下了刺眼的血----那是血的教訓。

  現在,我們就好像兩座橋一樣,我是獨木橋,你卻是高架橋,我們彷彿永遠也找不到交點了,這個結局並不是我想要的,為什麼要放棄我們長久的感情?

  記得那一天我擁有了你,卻在這一天我永遠失去你了!

  傍晚,我放學經過了你家,於是我毫不猶豫的下了車,我讓我的車友先回家。你興高采烈地說:“我從此以後也不用上學了。”我驚呆了,我說“別開玩笑了,這個玩笑好冷啊!都快要冷卻我的心了!”你嚴肅地說“我沒有!是真的!”我頓時不知所措,我期期艾艾地說:“別、別、別開玩笑了!”我呆了一下,我於是趕緊騎上車,向家裡狂騎過去,差一點撞到了那隻可愛的小狗狗。於是,旁邊的老奶奶便勸喻我騎慢點。最終,我下了車,推着灰色的自行車,看着灰色的天空,抬頭凝望着彷彿早已褪色的月亮!此時,我熾熱的淚珠正在我的眼眶黎打滾,才一會兒,它就滾到了我的心臟,把我的心給燙傷了!而此時此刻,星月無語,而心卻在滾燙!

  爸媽知道后便命令我以後不能跟你有任何關係,在爸媽的語言攻勢下,只好乖乖就範了,但我的心裡充滿了不舍。

  我曾經的‘好姐妹’,我該如何重新找回你,即使我很想找回你,但又如何,你會還是那個原來的你嗎?也許從你退學的那一刻起,我們倆就註定沒有做姐妹的緣分了,不是嗎?

  曾幾何時,你多次找我,我還是婉言回絕了!只是每一次不忘對你說一句:“瑩,加油。”

  我渴望重新找回你——我的好姐妹,但那是可望不可即的,原諒我!

  初三:淑梅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重新找回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重新找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