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士(二)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二)_11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龍戰士是正義的戰士,在接受了嚴格的訓練后,保護我們所有的大地和子民他們享有大地上最高的榮譽,也面臨著最危險的敵人。能夠忍受龍氣的人,才具備成為初級龍戰士的資格。試煉現在開始了!”那男人醇厚的聲音在地洞里回蕩着。他手裡的巨龍鱗甲突然升起里一群螢火蟲似的光點,那些活潑的小東西快若流星似的隱入了我們的眉心。 

  頓時,疼痛主宰了我的每一根神經,就像是電流在我腦中遊走。整個地洞都是孩子們痛苦的呻吟,突然我腦中的電流似乎找到了一個奇異的所在,安靜了下來,就像是喝飽了牛奶,心滿意足的小貓咪。 

  突然,有人緊緊地握住我的手,我抬頭一看,是那個女孩。她十分痛苦,牙齒緊要着那慘白的下唇。但是她一聲不吭,獨自忍受着劇烈的疼痛,只用只有不斷顫抖的手泄露了她的真實狀況。 

  “沒事的,你一定行。”我溫柔地說。之後,我與她果然都通過了龍戰士的初級測試,獲得了初級龍戰士的資格。” 

  (五年後。因為我怕麻煩,所以把夢釋空與荷澤月在龍戰士學院學習的一段省掉了。PS:那女孩就是荷澤月) 

  “荷澤月,當初級龍戰士遇到冰雪系的魔物時該怎麼處理?”金髮的雷娜老師威嚴地問道。龍戰士學院是整大地上最美麗的建築,它懸浮在白雲之上。 

  “使用炎術並配合太陽劍的犀利。”荷澤月清朗而冷靜地答到。“夢釋空,你的答案是什麼?”雷娜老師氣憤地瞪着依然望着窗外雲彩的我,再一次問到“夢釋空,你的答案是什麼?”“啊?哦,迅速察離我最近高級的龍戰士,並且一全力逃到他所在的方位。”我相信,我的回答足以讓雷娜老師抓狂。“咳,同學們注意了,下個月就是正式龍戰士的考試了,別忘記你們最初的目標與理想,好好努力吧,我現在放你們一個月假讓你們修鍊,我相信你們!”雷吶老師環視着大家,我聽到這個消息也微笑地坐好了。下個月,就是大地上最危險也最激動人心的龍戰士考試,曾經,我的父親也站在考場上,輕而易舉的拿到了,正式龍戰士才能獲得的月亮徽章。想到這裡,我思念父親的心越來越強烈了,於是我當即背上我那些破爛裝備起身回到了當年父親與妖龍廝殺的那個洞里去,看看能否碰巧見到父親。 

  在山洞裡,綠色的血跡似乎還為干,就如同我的記憶般,對那一場血腥的屠殺仍然記憶猶新。突然,從山洞深處傳來一陣狡詐的笑聲,這笑聲那麼的熟悉,那麼的似曾相識。沒錯,是父親,是父親的笑聲,可是為什麼笑聲充滿着陰謀?“兒子,我知道是你,你加入魔界吧,以你的法力足以在魔界達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境界,不過。你是打不過我的。哈哈哈……”父親帶着輕蔑的口氣說完了這一切后,化為一道藍光,向山洞外射出,與我擦肩而過。我愣住了,原來這才是父親的本來面目,一個魔界的統治者,憤怒與憎恨化作淚水湧出我的眼眶,一滴一滴地往下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二)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