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士(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姐姐和安布哥哥結婚的夜晚。小鎮所有的人都開懷暢飲。11歲的小荷澤月在小小的樹屋上整理姐姐送給自己的玩具。樹屋建在高高的金急雨樹上,好像一個鳥巢。小荷澤月把玩着可愛的小泥人,會旋轉的小風車,丁冬作響的五彩小鈴鐺……她不知道,黑色的不祥烏雲遮住了雙子月。殺戮不動聲色地展開。穿着黑色長衣的幽靈騎士兇殘地將整個小鎮的人殺光,只留下了氣味被金急雨樹掩蓋的小荷澤月。姐姐不見了。荷澤月找不到姐姐的屍體。但是她明白,從此她將與魔界結下不共戴天之仇。金急雨樹上,小小的花朵不斷地往下墜,就如同荷澤月不斷消逝的幸福。 

  “荷澤月,你聽說過魔界通道的事情嗎?最近我的月之蝕似乎不太安分。它告訴我,魔界與人界的平衡正被悄悄打破。”我正色說道。 

  “你為什麼不報告給老師呢?”荷澤月睜大了她那美麗的眼睛,驚詫地問。 

  “他們大概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告訴我們而已。而且,我想趁這個機會,通過迷幻森林進魔界一趟。”我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你不怕我告秘?”荷澤月有些詫異地看着我。 

  “我相信你。我會把我誤入魔界變成一個笨蛋學生造成的意外。”我狡詐地咧嘴一笑。 

  “那麼,你肯不肯讓我也加入以外呢?”荷澤月微笑。青色的頭髮像是大陸上最美麗的煙霧花。 

  “很危險,我幾乎沒打算活着回來。”我板著臉嚴肅地說。 

  “我想摧毀魔界的幽靈騎士團。而且,我要去魔界找一個人。”荷澤月堅定地說,“我們不是夥伴嗎?夥伴一定要在一起的。你有什麼辦法通過結界?”要知道,結界不僅可以阻止妖氣值過高的危險妖獸,也會阻止毫無妖氣的人類。 

  很簡單,要是我們被具有微弱妖氣的寄生妖蟲寄生的話,那我們就可以自由地通過迷幻森林的結界。”我掏出事先準備好的寄生妖蟲卵。 

  “聽起來是一個不錯的計劃。”荷澤月的眼睛一亮。 

  “不過,我們需要好裝備。不然的話,我們的破爛裝備連一隻高級妖獸的皮也划不破。”我嘆息着說。 

  “雖然學校的兵器庫戒備森嚴,但是學校的博物館可是藏寶的好地方。那裡有偉大的數十大的龍戰士們的兵器和傳記。像偉大的雷諾米、摩南、法塔,還有前偉大的的龍戰士夢龍。真是可惜,夢龍最後失蹤了。傳說他隱局在西大陸的某個地方。”荷澤月惋惜不已。 

  迷幻森林。奇特而巨大的菌類植物布滿了整個森林邊緣。 

  初級龍戰士們看着這詭異的巨大森林,心中又是興奮有時緊張。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