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氣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男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漢族男孩,長相併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身材高大,眉毛彎彎,大鼻子一張白凈的臉,一雙不大的眼睛總是滴溜溜的轉來轉去。我的穿着沒什麼講究,平時穿着一套深藍色的牛仔襖。我覺得,穿牛仔襖既自在隨便,又顯得瀟洒利落。 

  我很愛流眼淚。每當受了委屈時,我就會像一個大傻瓜似的,先抽抽搭搭地往下掉“金豆豆”,然後一個人跑到沒人的地方,雙手托着腮幫,望着遠遠的青山、白雲、藍天、小鳥,的流眼淚。可過不了多久,我又會告訴自己:男子漢,拿出樣兒來,別流淚!於是,我就會擦去眼淚,挺起胸脯,勇敢的往回走,驅趕自己該乾的事情。 

  我也很愛笑。也許是我的天性吧!每當我高興的時候,總是手舞足蹈,“嘿嘿”笑個不停。我會對國王的車輛笑,對馬路兩邊的花草樹木笑,對天空中的小鳥笑,對小荷中的流水笑…… 

我很想學武術。但每次向父母提出這個要求時,總會遭到拒絕。一遭到拒絕我的眼睛就充滿了淚水。在月亮最圓的時候,我坐在窗口想,要是有一個武藝高強的人叫我武術多好!遇見壞人的時候,我可以拔刀相助;遇到歹徒我就會一把把變成鐵餅;然後……想着想着我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我是個初一的學生,還是有點傻氣吧,真么樣呢? 

  作者:郭錦陽 

  指導老師:郭黎明

  劉穎

您正在瀏覽: 神氣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