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腳步 

  腳步,媽媽的腳步伴隨着我逐漸成長! 

  ——題記 

  輕盈的腳步,每天晚上我入睡后都能聽到母親那輕盈的腳步聲。夏天天氣熱,有時候趕上停電,母親便拿着扇子輕輕的來到我的房間為我扇涼。我在房間里能夠聽到輕輕的開門聲,我知道那是母親怕吵醒我。汗水浸濕了她的衣衫,額頭上、鼻樑上都能看到有晶瑩的汗珠,但是她不覺得熱,因為他的女兒已經不熱了。 

  冬天天氣冷的時候,母親每晚都要來我的房間一趟,她輕輕的走到我的房間,輕輕的為我蓋好被子,我知道那是母親對我的愛。 

  急匆的腳步,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突然發起高燒,母親二話沒說,把我裹的嚴嚴實實,背着我就去了醫院。去醫院的道路很遠,但是母親好像一點兒也沒覺得累,我趴在背上,能感到母親急促的呼吸,心裡更是百般的焦急。母親的步伐也加快了,我趴在背上覺得好幸福,好溫暖。我覺得母親就像一棵大樹,我是躲在樹下的小鳥,她為我遮風避雨。 

  踏實的腳步,母親是一個負責人的人,他對她的工作崗位更是負責,他很敬業,每天都是早去晚歸的,他儘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他這種力求上進、踏踏實實工作的精神時刻打動着我。 

  母親,你是眾多母親中的一個,但是你的腳步是不平凡的,你流下的汗,走過的路,都是因為愛才不平凡,你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我跟隨着你的腳步在逐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