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春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春節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假設有這樣的春節……

  “哎,哎,明天就是春節咯。”伸個懶腰,踢踢腿。我百無聊耐地翻着日曆本,彷彿春節這個日子就會在我眼皮底下跑掉似的。

  “馨圓吶,今年春節去哪哦?”媽媽從廚房探出一個頭來。“啊?!還出去啊!?”一說到這個,我就氣不打一處來。什麼嘛,本來還想趁這個美妙的時光,逛逛街啦,游遊園啦,嘖嘖。可……打開電腦,我開始迅速地寫下以下文字。

  哼哼,光說這個什麼公園啦,動物園的,用什麼詞形容呢?水泄不通?人山人海?還是通俗點,人擠人,擠死人。前一陣子吧,看到什麼新聞啦,什麼下樓梯都會踩死6個人,團結的力量真是偉大啊!搞得我那一段連下樓梯都人心惶惶的。上街就更怕怕了。特別是逛動物園,嘿嘿!說是看動物,我看啊,是看人。錯錯,這人也是動物嘛。可這人的氣息和動物的臭味混起來,那叫別有一番滋味啊。

  恩。那就排除什麼上街吧,今個我就待在家咯。難得人家好不容易沒作業呀,可惜咯。誰叫咱們中國人口就多着呢?!這不,媽媽又在和姐姐聊天啦。我那表姐呀,今年已經有第3個孩子啦。什麼什麼,計劃生育?人家躲在鄉下生,絕吧!

  那就看電視吧。我說春節還真是無聊呀,還沒平時周末好玩呢。起碼人不多。隔壁的阿姨帶着寶寶來我家坐坐和媽媽拉家常。看阿姨平時不很會玩嘛,原來想法也和我一樣呀。不過在看寶寶的時候,我還是瞪了一眼那寶寶,哼哼,都不知道現在的中國人咋就這麼愛生孩子呀。直看的那寶寶眨着無辜的大眼睛,“哇”的一聲就大哭起來。我的小祖宗啊,我於是連哄帶騙的逗着他。你說我怎麼就這麼命苦捏,連個好好的春節都不讓我過。

  好不容易讓他睡拉,我也昏昏欲睡,可又不甘心啊。我說這日子睡覺也太……眼皮正和心裡鬥爭着,“叮鈴鈴”電話鈴又響啦。“喂?馨圓啊,叫你媽媽來打麻將啊!”啊?我沒聽錯吧,平時這個時候大家不都走的走,逛的逛嗎?今天咋大家都這麼有閑工夫啊!媽媽正閑着沒事幹,就屁顛屁顛的出門了再帶上那個阿姨和寶寶。嘿嘿,這下可好,家裡一下清閑了許多,剛才還煩雜的嘮叨聲一下子就飛到了九宵雲外。倒讓我無所適從。

  “爸爸呀,你在看什麼?”無聊的人干無聊的事,既然沒人陪無聊的我,無聊的我就去找無聊的人陪無聊的我。我打開卧室門,爸爸正仰頭大睡,電視里的人還傻呼呼地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地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天滅我連馨圓啊!天滅我……”還不等我說完,一個超級無敵大枕頭居然很准地扔到了我美麗的面容。“哇靠!爸爸,你的享枕十八掌真是越來越厲害啦!連閉着眼睛都能扔中,小女子真是佩服佩服。”全然不知到底這什麼掌到底是打誰呢,我還在拍着馬屁。“無聊了啊!無聊了咱們去租片看啊!”爸爸得意的樣子好象在說,我不懂你世上誰懂你啊!哦也!知我者老爸也!我連忙整戴出發,我愛看的小宮宮'~我馬上就來咯!

  誰叫老子口袋空空捏。別提那什麼壓歲錢啊,早就給我預支沒了。哎!這叫啥子春節吶!

  本以為今天是沒出租店開着咯。這時候不是該好好休息一下嘛。哪家還這麼勤奮啦!可沒想到,一出去,這一家家店開的到挺齊的。難得有幾家店關着,也是外地戶,回娘家啦。我來到平時經常去的出租店,找了找《宮》。什麼?居然沒有!而且這價錢咋這麼貴啊!看我好象要殺人的樣子,可憐的店小弟無辜地說:“小妹呦!你也太遲了吧,你看看,這片啊都租了差不多啦!而且今天特多人租,價錢當然也就貴啦!~~”不是吧,今天是春節也!大家都窩在家看電影?

  超鬱悶地回到家裡。調着頻道,都是重撥。無聊,無聊。

  無聊的第一個小時。人少那叫個清凈。

  草,家裡就沒一個人嗎?誰叫我家就只有我和爸爸,媽媽3個相依為命啦!而我那羅嗦的老媽現在居然不在。拜託,團圓日啊今天!

  無聊的第2個小時。褒電話粥。

  “啊,今天電話怎麼都打的這麼暢啊!爽啊!”“小可啊,在幹嗎呢?什麼網吧這時候還很多人啊。來?好哇好哇,多少啊?”“啊!1小時4元,得得,我今個還沒壓歲錢呢!”“小雪啊,在幹嗎啊?無聊啊……”

  今天我還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還那麼有調侃的本領。

  無聊的第3個小時。吃飯。

  雖然我本人承認我愛吃飯。很愛很愛。可是今天吃的飯怎麼就這麼沒氣氛呢!我再強調一遍,今天是春節啊啊啊!“媽??我說這菜這麼少啊。”“以前的飯多的都倒掉了呢!還浪費我的時間與金錢呢!啊,對了,你的壓歲錢還是欠我的。明年的壓歲錢這麼快就向我借?”真是風水輪流轉啊,以前是是我向媽媽討錢呢!於是我只好埋頭苦吃啊。

  無聊的第4個小時。看煙火。

  這年頭煙花早就見怪不怪啦。走到路上,如果你說“哇!看,煙花也!”人家還把你當神經病呢!不知道是不是該叫做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誰叫本家小區是不準放煙花的捏。只好仰望天空,呈45度看別人放咯。

  無聊的第5個小時。睡覺。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春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