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靈的小花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花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不斷前進,家家戶戶都養上了小動物,畢竟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家那小花貓的活潑、機靈和可愛,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它全身到腳都給人一種恐嚇感,似乎外形有點想小老虎;又會給我帶來可愛感:蝴蝶結般的雙耳釘在頭上,兩隻藍寶石般的眼睛嵌在臉上煞是好看,鼻子圓溜溜的,嘴巴嘟起來的樣子顯得更可愛了。它全身毛茸茸的,長有雪白和淡黃色的毛,兩種顏色的毛相間形成了一條條小斑紋。可愛的小手慢慢地放在了地上,後腳也慢慢趴在了地上,顯得乖巧、機靈。它那柔和的四肢支撐着肥胖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小尾巴豎起來,遠看像是一根小棍。 

  早上它的眼睛是半閉半開的,看它閉着眼,好像是睡著了,可我一走到它身邊,它便馬上會抬起頭來“喵、喵”的叫,我知道小花貓是在對我說:我餓了、我餓了,小花貓真的是太機靈了;中午它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好像是怕見到太陽光。它的眼睛為什麼會怕見到光線呢?這個問題我真的是不知道,後來問爸爸,爸爸告訴我說:“小花貓睜大了眼睛是為了尋找老鼠。” 可我從未看見小花貓捉住過老鼠,可能是我家裡沒有老鼠供它捉的原故吧!;晚上它的眼睛會睜得圓圓的,時常會發出一道亮光。使人不感正視這隻小貓,它那眼睛使人感覺有種突發其來的陰森感。 

  小貓一天一天逐漸長大,我就教它滾絨線球,有一天,我正在畫畫,忽然我看見小貓把絨球從籃子里拖出來邊滾邊跑,一不小心,撞在椅子上,它也不顧疼痛了繼續玩着,我想小貓這樣做大概是在練捉老鼠的本領吧! 

  我也很想了解小貓是怎樣捉老鼠的,可我是真沒看過。一天,我突發奇想,我把家裡的老鼠娃娃串上一根線放在地上,這樣就可以看小貓是怎樣捉老鼠的了,我慢慢地牽動着布鼠娃娃,不一會兒,小貓發現了小老鼠,把背高高聳起,擺出一副攻擊獵物的姿勢,它猛撲過來“喵”我把線向上一提,哈哈,老鼠被小貓捉住了。 

  我家的小花貓由於可愛所以受大家所吸引,由於做老鼠的本領大,所以稱得上是“滅鼠大王”。看了我家那活潑、機靈、可愛的小花貓,很有誘惑力吧,那就也養一個小貓咪感受一下寵物帶給人們的快樂把!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花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