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快樂而又短暫的寒假生活即將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想起這一個寒假以來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還是很愉快的,收穫也是不小的,發生在寒假的趣事也是不少的,他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也像一個個七彩的泡泡,承載着一段美好的往事。現在回想起這段寒假生活,真讓我感到難以忘懷、刻骨銘心。

  在這個寒假中,我幹了許多的事情,但讓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過春節啦!在春節里,我可以放鞭炮,鞭炮的種類可多了,有大有小,小鞭炮有各式各樣的,如:福娃、蝴蝶、飛機、炸彈、圓柱等等,非常非常多。大鞭也不少有滿地紅、降落傘、等等。

  在寒假中,我去了各地拜年,吃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因為不僅能夠吃到好吃可口的飯菜,還能拿到壓歲錢呢!說實話,我拿到壓歲錢的時候還真有那種激動而又神秘的感覺呢!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但又不知道有多少的感覺,是非常神秘的。我要好好利用這些錢,不能浪費了。

  在寒假中,我買到我想要買的東西,比如,新衣服、新褲子等等,還買了許多好吃的,好玩的呢!

  總之,在寒假裡,我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豐富多姿的!有許多有趣的事兒,新鮮的事兒發生,讓我回味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