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快樂至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快樂至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書房裡,聽見了窗外煙花的聲音:拉開窗帘,是另一番新景象:天上的煙花星火四濺,給辛苦一年的人們灑下祝福。意味着:我的寒假開始了。

  今年的春天有點兒“遲到”了,立春過了,竟然下起了下雪,不由得想到:安康有幾年沒下過這樣的雪了。它下它的,我們玩我們的,打雪仗,堆雪人,各個玩的不亦樂乎,在雪地里,我們已不知不覺地凍紅了小臉,但還是掩蓋不了那一張張笑臉。鬧着,耍着……

  除夕夜裡,看着搞笑的小品,吃着脆脆的瓜子,玩着跳棋,飛行棋。感受到了人生的一大樂趣。笑着,樂着……

  春節,我們去親戚家串門,大人們玩麻將。我和幾個同齡的夥伴玩遊戲,打撲克,也不乏自在逍遙啊!臨走時,還不忘悄悄地在口袋裡塞進一個紅包,聽着爸爸媽媽推辭着,我也在一旁暗暗地想:大人怎麼一到過節的時候就玩這一套呀。玩着,賺着……

  我媽媽在家裡親自下廚做火鍋,(我媽是重慶人)好吃當然不用說,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塊兒,熱氣騰天的氛圍也很配合。就算不經意間有人說了一個冰笑話,也不拍凍着。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小孩放炮的聲音比以往少了,但偶爾會有震耳欲聾的放煙花的聲音,我的小心臟都應着它的節奏,你們可要hold住了!

  寒假的生活,我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因為不管環境怎樣,快樂至上!

  六年級:月冰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快樂至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快樂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