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許老師。許老師很漂亮,一張清純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上長着一副秀美的睫毛,睫毛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許老師教學很獨特,她不僅獨特,還很關心同學,比如,一次我們班的一名同學生病了她中午沒回家,,老師立刻二話不說,從錢包里掏出錢帶她去醫院。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在您的照顧下茁壯成長的樹苗,老師您是一陣風,幫我們梳理着嫩綠的柳絲,老師您是甘露,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老師你是大樹,我們是在樹下避陰的孩子,老師您是大海,我們是大海里的小蝦小魚,老師您是傘,我們是傘下的孩子,老師您是大地,我們是大地上生長的萬物,老師,我感謝您給予了我光明,使我不是個文盲,老師,我感謝您那寬闊又無私無價的偉大,的胸懷,當我們作文不會寫的時候,是您輔導我們,教我們寫作的秘訣,老師,我感謝您毫無保留的將您所知的所有知識傳授於我們。老師,我感謝您!

  福建漳州漳浦縣溪坂小學三年級:陳幼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