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線的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月光柔和的瀉下來,人們都睡了,我醒着,音樂響着,音樂空靈婉轉,曠遠靜謐,輕輕的,輕輕的撥弄着我的心,遙夜沉沉月光冷清,穿過夜霧,思緒飛了…… 

  曾經那麼驕傲的對大家說,你是我最大的收穫,曾經以為你是那顆最明亮的星星,帶領我走出黑暗,曾以為我是哪朵盛開的玫瑰,以永恆不變的嬌艷裝點了你的一生,那時的月亮,也與今晚的一樣柔和,月影靜靜的淌着,在水溫柔的懷裡我們輕輕的,輕輕的訴說著,我們聊文學,我們聊人生的價值,我們感謝上天,給你一個我,給我一個你。 

  兩顆心漂泊了好久,尋找了好久。只為一個“懂”字,只為了一種感覺,相遇在一起了彷彿多年以前就已經熟悉,那時的我們幸福鳥的忘了自己身在何處,忘了今夕何夕,只想讓時光停留,然而,現在你的身影變的模糊不清,我的靈魂沉盪海底。 

  或許,我不該放縱我的感情,或許,是我太過執着,或許,你只是厭倦了,或許,你從未真正的在乎過我。我只是你失意時的一種安慰,或許,我不是你的風景,你也不是我的夢,看着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而我們說話的時間越來越少,我說的話,敲打的字句,只能讓你露出機械的笑容,我終於明白,心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痛,我為什麼會有訣別的感覺。關心我的朋友說,該放手了。可是回憶依舊,不思量,自難忘…… 

  伸出雙手,我竟然真的抓不住你,放棄?又叫我如何捨得。 

  可還有必要一個認痴痴的死守着這曇花一現的美麗嗎?如果真有一天連自己都感覺到不值得了,還執迷不悔嗎? 

  斷了線的風箏一路隨輕風狂迷的舞蹈,瘋狂的舞蹈,瘋狂的醉,但最終還是落地……` 

  閉上雙眼曾經說過的話千遍完遍,記憶的潮水又一次沖毀了堤壩,淚水在我的臉上肆意蔓延,淚光中我又看到了她,斬不斷的情思,理不清的思念。 

  這樣的夜晚讓我如何不再傷感,仰望蒼穹,夜空里漫天的星一閃一閃,宛如一盞悠悠的燈,燈滅了,只留下一屢輕煙輕輕在無盡的憂愁中緩緩上升,變成一個渺茫的夢,夢墜落了留住的只有飽含的凄美…………。.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