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六)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這裡一個上午了,除了打打鬧鬧也實在沒有別的事情幹了。吃過東西后,大家都無聊的躺在草地上。

  “你們聽過一個傳說沒有?”逸楓突然問道。

  “什麼傳說?”我們異口同聲的問道。

  “這座山叫做願望山,傳說在在座山的山頂上有一顆奇怪的樹,終年不張葉子。在這棵樹下,有一塊神氣的石頭。人們只要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刻在石頭上,那麼他喜歡的那個人就會得到幸福。”說完,逸楓望向了山頂。

  優握住雙手,叫道:“好浪漫哦!真希望我的名字也能刻在上面。”說完,她望了一眼卓凡。

  “哼!怎麼可能嘛,我才不相信呢!”我嚷道。

  “笨蛋,懶得和你這個笨蛋說,信不信由你拉!”逸楓生氣的轉過了頭。

  拽什麼!我在心裡嘀咕着,惡狠狠的瞪了逸楓幾眼。

  “我們來個比賽好不好?”一直沉默的卓凡開口了。

  “什麼比賽,我正無聊着呢,快點說啊。”優急切地問道。

  “比賽登山,誰先到誰就第一。為了防止走散,我們就分為兩組,怎麼樣?”

  優湊到卓凡旁邊,小聲地問道:“那怎麼分啊?”

  我搶着答道:“當然是你和卓凡一組了。逸楓,你說是不是?” 

  逸楓只顧傻笑,連聲答道:“好啊,那我們就出發了。”

  “好,出發拉!”大家一起叫道。

  願望山

  這時候山上很冷,但為了得第一,我們還是拚命的往上爬。這山,真高啊!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優他們還沒有到,“?劍∥頤鞘だ?耍 蔽腋噝說亟械饋?梢莘 

卻沒有反映,似乎得不得第一和他無關。

  剛想責罵他幾句,卻發現他正望着不遠處發獃。我順着他的目光望過去,啊!是一棵樹,而且沒有葉子。難道那個傳說是真的?

  一滴水落在了我的臉上,我抬頭一看,天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正想着,大雨就下了起來。我正手足無措,卻被逸楓拉着手向那棵樹跑去。

  我正想說什麼,逸楓變戲法似的從包里拿出一把雨傘和一張大的桌布,“看來我們只有靠它們了。”逸楓說著把桌布鋪在地上,一把把我拉來坐在上面,然後舉起了雨傘。

  “看不出來嘛”,我調侃道,“你還這麼有經驗啊!”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啊,白痴一個!”這時候逸楓都不忘打擊我一番。

  剛想還口,卻感覺累了,走了太多路了,迷迷糊糊我倒在逸楓身上睡了。

  恍惚間,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話,“每一滴雨來到這個世界前,總是在尋找屬於自己 

的天空,無邊的雲擋住了它的去路。它掙扎過,也害怕過。但當它看到消失后的美麗,它決定了。即使不再存在,也要試一試。畢竟,它曾經擁有。”

  雨停后 願望山

  一覺醒來,發現雨停了,剛想伸一下懶腰,卻發現被什麼擋住了。我回頭一看,是逸楓的手。我推開他的手站了起來,卻忍不住笑了。

  逸楓見我醒了,忙甩了甩手,抱怨道,“你這個女人,和你一路還真有我受的啊。”我朝他做做鬼臉,朝旁邊跑開,卻瞟見樹下有一塊石頭。

  我驚叫道:“逸楓,這裡真的有石頭啊!”說完我朝石頭走過去。

  逸楓一下跑到我身邊拉住 ,叫道:“小姐,拜託你看一下時間,我們哪有功夫看石頭啊。我看卓凡他們都等及了。”說完拉着我朝山下走。

  “唉!米這個人,怎麼這麼霸道啊!”我想掙脫他的手,可我哪裡是他的對手啊,我只有遺憾地望着那石頭離我越來越遠了。

  “夕夕”,正走着的逸楓忽然停下了腳步,回頭望着我,“你是不是喜歡卓凡?”

  “我?”一時間我真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問這個幹什麼?”

  “我!”逸楓放開了我的手,愈言又止。

  “我什麼,你說你問來幹什麼啊!”

  “我”,逸楓轉過身去,又轉回來望着我,“因為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