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脫離了主人的手,它努力地飛啊飛.它不再拘束,它可以自由自在地飛,它一直渴望得到自由.

  它是個漂亮的風箏,許多同伴都羨慕它,羨慕它的高貴,羨慕它的漂亮.但它不以為然,它覺得主任太愛惜它了,很少帶它出去玩.它仍然凝望着藍天,它孤獨地嘆氣.偶爾的一次,它像往常一樣望着天空.小鳥在自由地飛翔,蝴蝶成雙成對的……突然,映入它眼帘的是一個異常漂亮的風箏,這個風箏那優美的姿態非常動人。它愣住了,它被這個風箏吸引了。從它的眼神看出,它那樣地崇敬,那樣地愛戀那個風箏。可以肯定它喜歡上那個風箏了,每次它在仰望天空的時候,它都想着那個風箏,它期待那個風箏再來,它已經六神五主了。

  這可能是天意,它終於可以出去玩了。它受到陽光的滋潤,受到天空的抱擁,它在飛翔着……主人也太高興了,手不小心鬆了一下,風箏脫離了主任的手,它自由了。

  斷線風箏是那樣地自由,我們呢?斷線風箏正在尋找它的真愛啊……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