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夕夕,你是不是還在想着逸豐?”優悠搶過我手中的咖啡,急切地問道。

  我沒有回答她,我已經不想再去想這個問題了。本來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他,沒想到他會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他依然沒有改變,還是那身習慣的打扮。可是我們的言語只剩下短短的“你好嗎?”了。難以忘卻的是他和我一樣意外的眼神。

  我又要了一杯咖啡,細細的品嘗那似苦非苦的味道。

  清風酒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為我過生日的有優,還有卓凡。

  優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而卓凡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看到卓凡,我會感到心痛,因為我喜歡他。但我也知道,他喜歡的是優悠。因為我看到了他看到優那異樣的表情,就好像我看到他一樣。而優悠也喜歡卓凡,她曾經是那麼高興地告訴我她喜歡上了卓凡。作為她的朋友,我怎麼能夠告訴她我和她喜歡上了同一個人。

  “老闆,再來一杯酒!”此時的我,只有用酒來麻痹自己了。卓凡和優的笑聲又傳了過來,我的心好痛。

  我的家

  醒來發現,我已經躺在家裡的床上了。頭好痛,我怎麼會在這裡呀?為什麼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夕夕”,媽媽走了進來,“昨晚是優悠和卓凡把你送回來的,你怎麼會喝那麼多酒呀!不僅吐得滿地都是,還滿口胡話。”說完,媽媽把一杯牛奶放在我的床前,“喝了它吧!”說完走了出去。

  “媽”,我急忙叫住她,“優悠有沒有說什麼呀?”

  “對了,我差一點兒就忘記了,她讓你明天到她家樓下的‘夢之屋’去。早上10點,記住準時哦!”

  夢之屋?不知道優又要幹什麼。不想了,我倒在床上繼續夢周公了。

  夢之屋

  “優,找我有什麼事呀。”我拍了一下一動也不動的優。

  “夕夕,你喜歡卓凡,是不是?”優望着我,一字一句地說。

  我心中一怔,但還是笑笑道:“開什麼玩笑,我怎麼會喜歡他呢!”

  優拉住我的手,激動地說:“夕夕,我們是不是朋友!如果是,你就不應該隱瞞我。”

  “優”,我一把推開她,“優,不要逼我!”說完,我跑出了夢之屋。

  優的聲音傳來:“夕夕,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我是絕對不會和你爭的!你一定要記住我說的。”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