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線的風箏(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風箏(四)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連幾天我都呆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只是一個勁的看着碟片。這就是所謂的精神麻痹吧,起碼我這樣認為。

  偏偏這時,電話響了,還有誰會想起我啊。

  剛拿起電話,優的聲音響起:“夕夕,你這幾天在幹什麼啊,人影也見不着。”

  “我啊,我在電視的海洋里遨遊啊,你要一起嗎 ?”

  “我看啊,再這樣下去,你恐怕要變成小肥貓拉!到時可別說你認識我哈。”

  “哈哈,你這個優,存心咒我啊,看我不K你!”

  “好姐姐,算我錯了還不成。我看我們乾脆去野炊吧,你這樣下去也不行啊。”

  這個建議不錯,“好啊,你說什麼時候啊?”

  “就這個星期天,還有卓凡,大家好好玩玩。”

  “好啊,就這樣了,到時候見。”我和優又回到以前了。至於卓凡,總能忘記他的  

 小磨咖啡廳

  “逸楓”,我頓了頓,望了逸楓一眼,“這個星期有空嗎?”

  從逸楓的樣子,我可以看出他很吃驚,“我沒聽錯吧,你在約我嗎?”

  “是呀,和朋友去野炊,人多熱鬧點。你不會拒絕吧。”

  逸楓奸笑道:“求之不得啊!”

  “那好,星期日早上8點在這門口見,你可千萬不要遲到哈,我最不喜歡別人遲到拉!”

  逸楓低下頭,說道:“遵命,長官!

  我笑了起來。其實沒有準備叫上他的,只是看到卓凡和優那親密的樣子,我還是免不了要難過起來。逸楓這傻瓜,我對他居然有了點愧疚感了。

  逸楓還在說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了,只希望明天能一切順利。 

 小磨咖啡廳門口

  人都已經到齊了,卻都帶着一臉的疑惑。我當然知道原因了,突然間冒出一個陌生人,誰都會奇怪拉!

  我把逸楓拉到身邊,指着他對優和卓凡說:“這是我的好朋友逸楓。”我看到了逸楓看到卓凡那異樣的表情,忽然想起那天在咖啡廳撞見他,不知他是否還記得。

  優把我拉到不遠處,神秘的說:“夕夕,你好奸詐啊,什麼時候認識的帥哥也不介紹給我認識,真不夠朋友啊。”說完還假裝生氣的樣子。

  我嘆了口氣,無奈的說:“我的姑奶奶,饒了我吧。這個人,真是說來話長啊,下次再說。快走吧,他們還等着我們呢!”

  優不甘心的被我拉走,始終一臉疑惑的看着我,看來回家有的話說了。

  卓凡和逸楓倒像是兩個久違的朋友,在那裡聊的起勁,完全無視我和優在旁邊乾瞪眼。我跑到逸楓身邊,拍了他一下,叫道:“走拉!你們兩個慢慢聊哈,我和優先行一步了。”

  逸楓和卓凡這才回過神來,慌慢提起一堆野炊用具,快步跟了上來。

  看着他們那樣子,我和優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風箏(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風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