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三月三,風箏飛滿天,”聽到着悠揚的歌聲,證明放風箏的季節到了。現如今,放風箏已成了市民最時尚的生活運動。 

  和煦的春風,又喚起了勤勞的牡丹成人們做風箏和放風箏的愛好,市民們紛紛拿上自製的風箏,在各大公園及廣場放飛。 

  在這個周末,我看到被人都拿着自己的風箏,在遼闊的天空上放飛。我便鬧着爺爺帶我去放風箏。爺爺答應了我,我帶上爺爺給我自製的“大蝴蝶”興緻勃勃地來到菏澤大劇院的牡丹廣場。遠遠望去,整個廣場上空,虎。鷹。蝴蝶。蜈蚣。飛龍。喜洋洋。灰太狼等,各式各樣的風箏,紛紛在空中翩翩起舞,這裡已成了風箏的海洋。 

  我按捺不住激情的心,隨風一拋,只想放飛“大蝴蝶”,可沒成想一次次放飛,卻一次次墜落,在是我心急火燎,汗珠直冒,心情也隨着變得非常低落,後來在爺爺的精心指導要領下,它(風箏)才得以升空,看着自己放飛的風箏越來越高,心中充滿了滿足和快樂。 

  放風箏是一項極好的體育運動,他不但能鍛煉人的各個關節部位,而且更主要的是鍛煉人的意志,我深有體會的是:遇到困難,只要不灰心,不放棄,敢於勇往直前,才能見到風雨後的彩虹 

  菏澤學院附屬小學 六。(2) 班 

  戚玉潔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