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廣場放風箏。 

  還沒到廣場,我和妹妹就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哇,好多的風箏呀!”有快樂飛行的蜜蜂、有趾高氣揚的白鵝、有活潑可愛的叮??貓……我們簡直看呆了,真恨不得自己的風箏早點上天,好和他們一比高下。 

  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們的風箏緩緩地飛上了天空,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線,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飛快地跑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細長的線被吹成了弧形。我高興極了,不停地歡呼,妹妹也氣喘吁吁地跟着我跑,摔了一跤又一跤,她也不哭。我讓她牽着風箏跑,她高興地大喊:“姐姐,快看,它飛得好高呀!它好漂亮啊!” 

  突然,我們的風箏像喝醉了酒似的搖擺不定,爸爸趕忙前來“救陣”:收線、放線、抖線……好傢夥,嚇得我和妹妹連氣都不敢喘。好一會兒,風箏才又舒展雙翅,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們跑累了,就躺在草坪上,眯着眼睛,欣賞自己的傑作。妹妹快活得像只麻雀,忽然,她尖聲喊到:“不好了,不好了,我們的風箏快要和太陽纏起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忍不住大笑起來。 

  天漸漸暗下來,風也停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收起風箏,一路唱着歌兒回家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