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今天,我和媽媽到淮河文化廣場去放風箏。 

  當我們到那兒的時候,風箏已經飛起來很多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猴子”風箏,急急忙忙地開始放了。我一邊放線一邊跑,不一會兒,風箏就緩緩地升起來了。我非常高興。可是,樂極生悲,忽然,風箏的頭轉了個方向,並且急速下降,很快,就趴在地上了。這時,我已經跑的氣喘吁吁了,於是,我讓媽媽幫我放一會兒,自己坐在草地上休息。媽媽跑了半天,也沒有把風箏放上去,我很生氣,一把搶過了風箏,拿到了對面的小山丘上放。過了一小會兒,風箏便升上了天空。媽媽見了,讓我休息,她自己來放。風箏越飛越高,幾乎超過了所有風箏。可好景不長,風箏居然慢慢的飄下來了!我差點氣的摔在地上。…… 

  天漸漸黑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收起了風箏,順着逐漸減少的人群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