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冬天就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春姑娘翻過高山平原,帶着輕爽的春風和柔柔的雨絲,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我伴着暖洋洋的陽光,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在小花園裡,我看到,小草撐了撐柔軟的小手,抖了抖可愛的小腦袋,睜開了睡意惺忪的雙眼,在春姑娘溫柔的撫摸下重新挺直了腰板。站在柳樹下,我發現,柳樹發出了翠綠的嫩芽,讓人不禁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妙詩句。路旁,那盛開的迎春花好像在傳播着春天到來的喜訊;那多姿的牽牛花,好像在用小喇叭為春天演奏一首動聽的小曲;那怒放的桃花也在為春天的到來喝彩。春姑娘好似拿出了魔術棒,變出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把生機勃勃的春天裝扮得五彩斑斕。樹林里,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而小松鼠也被春姑娘喚醒了,正在松樹之間興奮地跳來跳去。街道上,人們紛紛脫去了厚實的毛衣,正精神抖擻地迎接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歡迎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