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內心的世界不再寒冷,春暖花開,一切都很好。——題記

  “25個未接,太誇張了吧!”正當我驚愕之時,一個“陌生”的號碼打來電話,“你好,請問找誰?”

  “你是某某某嗎?都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你知道你家長多着急在到處找你呢!你現在在哪?”電話那頭傳來急切的聲音。很熟悉,但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在外面上課,請問你是誰啊,怎麼知道我是誰!”我疑惑的問道。“你說這麼晚了還能有誰給你打電話!”我倏的一下想起,這是陳老師的聲音。我趕忙向老師說明情況,之後便匆匆的給母親打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母親擔心憂慮的聲音,我已無話可說,那一刻,我的世界陰雲密布。

  回到家中,看到母親雙眼噙着未乾的淚水,我的愧疚感更重了。可我那可笑的面子與自尊讓我選擇了沉默,我走進自己的房間,一頭扎進被窩裡,用被子捂住頭,只想一個人靜靜。“你進來,我有話跟你說。”很平靜,聲音里沒有一絲波瀾,我詫異了一下,隨即走進母親的房間。“今天,通過電話,我也和你們陳老師談了很多,你其他各科老師對你的評價也都不錯,就是在學習上不踏實沒有鑽勁,總是那麼浮躁,這樣下去考重點高中有點困難。我要說的說完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再來找我!”

  我其實早已想好,我又何嘗不知道呢?我不由得鼻子一酸,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心裡頭像是有什麼堵着似的,出奇地難過卻又無法表達出來。也許你是無法體會這種痛苦的,但它有時卻折磨的我喘不過氣,難以自持自己的感情。

  我終於撲在母親懷裡,失聲痛哭,傾訴着這長久以來自己的內心世界。心好痛,但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我不夠堅強,從來都不堅強,即使在他人眼裡我是個內心強大的女孩,但事實上,正恰恰相反。我懦弱,每一次考試,我都認真對待,而且暗暗的下決心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可結果總是那麼不盡如人意。成績一次比一次降低,我的信心就在這一次一次的打擊中削弱,下降,直至感到失望,甚至有時是絕望。同學們嘲笑的目光,父母譴責的話語,老師無奈的眼神,都讓我的心瀕臨崩潰,只想找一個無人可尋的地方,躲起來,永遠也不要被找到。那時,我也想堅強起來,敢於面對不足,抬起頭,挺起背,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初升的太陽,把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真的……

  母親一直抱着痛哭的我,輕輕的撫着我的背,眼淚朦朧間,我才發現,拋下擾心的煩惱,把許多過去的不如意踩在腳下,選擇了瞬間的清醒,就是選擇了瞬間的成長。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西安航空六一八中學初三:權煜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