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如夏花般燦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般燦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靜然回首,時光像墨然的緞子一般,一點一點,浸潤,原來,這條路,漸漸的要走到終點了。

  記得,那個灰暗的秋天,我們剛剛經歷了一場不舍與心疼的分離,但轉身即將投入另一個溫暖的大家,誰都不曾想到,我們會互相相偎,互相相依,慢慢走過這三年。淡墨色的天空,沒有一點色彩,不遠處是你鮮艷的,如同溫暖般的太陽一樣的身影,我微笑的等待,靜靜的等待,好似荷塘里,月光輕拂過的一朵紅蓮,為我們支起小小的一片天,擁有那樣燦爛的一輪太陽。

  第一次進入那個屬於我們的小小天空里時,我是孤單的,像一株簡單的小草,沒有陪伴,沒有燦爛的花朵,有的從來都只是我那卑微我驕傲,和我自以為是的對與錯,我總愛插入你們的談話,但看到你們躲避的眼神和敷衍的話語,心便像針扎一般疼,我漸漸開始沉默了,而你卻像一縷陽光,輕輕泄入我的心房,你帶着你燦爛的笑容慢慢靠近我,你像從天而降的另一株花朵,你帶着你的笑容一點一點打開我冰封的心,你陪我走過熟悉的路,去食堂的路上,去課室的路上,回寢室的路上,放學的路上,就連放學的前一刻,我們也在一起,你總有爽朗的笑聲和燦爛的笑臉,慢慢感染我,漸漸改變我,默默守護我。記得我的第一篇範文作文是寫你的,那時的我只有簡單而誠摯的感情,我不懂得怎樣去描寫我倆之間那種微妙的感情,於是我大膽的在文章上寫下“我愛你,我想一直守護着你,一直一直,不變。"我看到你的臉頰露出了好看的紅色,好像天邊的朝霞,我看見你燦爛的笑容,心裡像被層層奶油包裹了一般甜膩,我會大聲的告訴你,我想看到你燦爛的笑,我不願見你委屈的悲傷;我想看到你滿足的笑;不願見你失望的悲傷;我想看到你幸福的笑,我不願見你孤單的悲傷。記得學業和心理的最低谷時,我的脾氣像發怒的小牛犢,那次也許是數學,也許是語文,不清楚是那一個科目了,在那一次的單元測試里,我大步大步的退後,回到寢室后,眼淚是決堤的洪水,脾氣是無情的洪水,你在我身旁擁抱着我,你安慰着我,安慰着我低落的心情,可我卻對你發了脾氣,你在那一瞬間有些詫異,但你沒有離開,你依舊守護着我,你伸出你的手輕輕的,慢慢的,緩緩的為我拭去苦澀的淚水,輕聲的安慰我,你搭着我的肩膀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瞬間融化了我的難過,你就像我的天使,總用你的笑容化解我的一切害怕,難過,擔心。你一定是上天贈與我的禮物,你是我的小太陽,我是你的向日葵。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我還記得,我們說好不分離,就算與時間為敵,我們也不分開好嗎?也許我們都是浩瀚星空里的一顆小小星辰,也許是因為幾個意外的決定讓我在今生遇見你,那樣一個善良而單純的你,一次一次帶我走出絕望,一次一次帶我找尋太陽,其實你就是我的太陽,我的小傻,謝謝你。時間煮雨,不變的是我們不曾改變的那同一顆跳動的心,改變的是我們成長的那顆心,不變的是你我彼此互相的承諾,改變的只有時間而已!

  初三:大大大寶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般燦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般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