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夏花只剩秋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夏花只剩秋殤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現實毫不猶豫擊退了夢想,我終於明白了與你的距離。

  夢裡醒來,握住你的那隻手裡突然失去了知覺。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背影深深刻在眼裡,不知是第幾次,我再次陷入了孤獨里,我的那句話,最終還是應了,也許這就是命運,註定,你只是一個深深的過去,而不是一生的閨蜜。

  那時,我愛牽你的手,軟軟的,給予我難得的安全感。可是我又害怕分開的時候,害怕一放手,就再也找不到你了。有一次我問你:我們五個好朋友變成三個再變成你與我,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也會與原來一樣莫不相識。你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你望着天,說了一句:陽,不要想,就算有一天我們分開了,至少我們也有這麼快樂的曾經。

  於是,這句話被時間變成了現實,你一點一點遠離,不再有人願聽我的感受,也不再有人與我調侃,一切的一切全部變成了過去。儘管我們一直在努力,想要跨越,但是時間還是毫不猶豫讓我們遠離。當我們都明白了,我們身邊都有了個自的朋友,時間還是在逝去,可惜身邊的人已不是你。

  有時,我多麼希望,夢醒之後,一切都還是原來的模樣,我們還是那兩個傻傻的女孩,時間沒有讓我留住你,卻給了我很多你的印記。你喜歡的茶色,你喜歡的下雨天,你喜歡的“蘇”字,你喜歡的我。你喜歡的茶色成為了我的嗜好,你喜歡的雨天我總愛不打傘,你喜歡的蘇成了我日記中唯一一個人名,而它代表了你。可是你喜歡的我自己卻不再是曾經。

  只記得有一次,我冒雨到操場上挖我們以前埋下的許願瓶,可是卻再也不見綜影。在雨中我突然明白我與你早就被埋在了時光里,然後我哭了,那是離開你后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淚與雨的共舞里,我不在奢望回到過去。

  因為,你這樣的朋友,註定只能遇見一次,這一次,就足夠了

  初三:陌路阡殤

您正在瀏覽: 當夏花只剩秋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夏花只剩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