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如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人活在世上應當追逐夢想,哪怕是堅硬的核桃,再用力點就能破殼,享受結果。日本戰國大名德川家康一生忍辱負重,忍織田信長,忍豐臣秀吉,忍着忍着多少場堅實的苦戰。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開創幕府。 

  如是我聞,若溪間流水、百鳥朝凰,自然是聆聽出來的,那股寧靜又若像天籟的歌聲縈繞在耳邊,如人像雜草般堅韌不拔地生存,聽到萬物生生不息的打氣聲,也站起來面對未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夏熱如天火襲來,眼看快要融掉,涼風卻洗滌心身,一舒暑氣。說來去暑,唯有夏泳。那涼快的海水迎面撲來,在水中嬉戲。 

  在大路見人們行走得匆匆,見車水馬龍得擁擠。補習班學生聽課,到處是生命的足跡。猶如夏花,沒有美過牡丹的艷麗,沒有曇花一時的極美,沒有玫瑰來得高貴。正如像人有種被捲走的污臟,被涼風洗滌的艷俗那種純凈如同朵朵藤花,清而不膩,絢而至極。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