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如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何其短促,短如一滴淚水的由熱到涼,一日又是何其長久,長如一頭青絲的千年一蒼。 

  沿着牆根兒,你匆匆的轉過街角,如一陣迅疾的風,身後撒下點點話種,轉瞬之間一片繁盛,你手中的細花陽傘低低地遮住心事,明明滅滅,無人能懂。 

  把一世的燦爛在一個夏天毀掉,把一生的夙願在一個夏天兌現,沒有怨尤,沒有悲痛,提着花燈,把哪裡照亮?你的細碎腳步正如踏上薄霧的清冷,提着花燈,把誰人喚醒?你溫軟的語氣正好呵護着寥落的晨星。花瓣兒顫慄,瑟瑟的抖動,最後一滴淚將在哪裡謝幕?最後一聲嘆息又要在哪裡登程?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夏太喧鬧,確實需要靜一靜,要開放你就悄悄,即使虛擲了花期,要凋零你就默默。即使浪蕩了年華。 

  把野花領到原野,山岡,河畔,讓它們在最光鮮的時候消失,讓他們看到萬物的博大,我一遍遍地誦讀着銘文,一遍遍想着笑吟吟的野花,心裡,一陣陣輕鬆和感動,沒有悲情!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