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 

  七十班 王丹萍 

  花開花落,更重要的是滿足自己 

  ——題記 

  冬走了,春來了,花又開,草又綠。一切都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路旁,溪邊,哪裡都有花朵的影子,野花更多一些吧! 

  來匆匆,去匆匆,人們習慣了兩點一線的生活——從家到單位、學校。也沒有誰顧慮到自然界在悄無聲息的發生變化,只是機械地隨着天氣的變暖脫掉厚厚的棉襖。但你們可曾知道,嫩芽也頂開了厚重的棉被,睜開了腥松的睡眼。花兒綻放開來了,也露出了笑臉,柳條也舞動着身子。對呀,人們從來也沒有注意過他們的容顏。在你匆匆過路時,注意到小草在向你致敬么?沒有吧!我也納悶,人們不曾理他們,他們的笑容為什麼還在繼續? 

  從花開始想到花落時,從春天想到了夏天,想出了答案——雖被忽略,但高尚情操還在。 

  花兒們,特別是野花,他們展示了身姿,將美麗的容顏獻給人們,獻給大自然。注意到花兒的人們,有一絲驚喜,有一思舒暢。無視花兒的人,隨他去吧!花兒們從來不因被忽略而痛苦,雖然被忽略,但至少為大自然增添了一份微薄之力;雖然被忽略,但至少滿足了自己,可以欣賞自己,欣賞自己頂破土壤那一刻的勇氣,欣賞自己的顏色。當然,這並不算是孤芳自賞,也不算是驕傲。 

  我想,一朵野花的心聲是這樣的:“不用去理會他們,我每天的笑容雖然被他們忽略,但不需要小肚雞腸的計較這些,我擁有高尚的情操,我也有自己的人生價值,我也應當滿足自己! 

  花開又落,花朵凋零。我想:明年花開時,要好好注意哪些被我忽略但有高尚情操的花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